對不起。
終於是到了要開口對你說離開的時候,
我真的很抱歉。

我想過你說的「好好在一起」,
我也曾經為了這句話而那麼努力過。

我甚至於企圖用文字、影像,
要寫下很多關於我們的,
也期待以後可以用音樂歌頌關於我們的。

可是你卻讓我放棄了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否定一切,
要我世界毀滅的那個狀態。

我無法在你總是來來去去、
反反覆覆之後,
再繼續若無其事地,
包容你、接受你,
相信你、跟尊敬你。

當你嚷著要離開的那些時候,
我真的掉了很多眼淚,
我的nano已經唱到失聲。

當你說著要回來的這些時候,
我才驚覺我的nano不再唱歌,
因為她心電力已經耗弱。

談戀愛,不需要那麼多心機,真的。
對我,不需要那麼多猜忌,真的。

而,男孩需要長大,真的。


所以我想,這次是我離開的時候。
I'm so sorry.





【小克這樣說 Listen to me】

話說,Tanya的《Goodbye & Hello》幾乎可以算是我去年最愛的華語流行女歌手專輯前三名,去年推薦了好多次,這張專輯除了在音樂上給了我很多的感動,看到Tanya再次出輯的感覺很好,因為我真是太喜歡她特有的氣質。所以我也好期待她今年的作品的呀!



《Goodbye & Hello》這張專輯裡面,除了主打歌《當你離開的時候》非常值得推薦,其實我更喜歡《空白格》《空白格》裡的Tanya被拍得很美,這首歌讓我想起了太多的記憶,很多可能在這輩子得永遠放在心底的記憶,副歌Tanya這麼唱著:「我想你是愛我的,我猜你也捨不得,但是怎麼說、總覺得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也許你不是我的,愛你卻又該割捨,分開或許是選擇,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我記得去年冬天某次寒流來,我剛好從小阿姨家返回淡水家裡,坐捷運的時候,iPod正好放到這首《空白格》,我就難過地哭了起來,幸好有口罩遮著臉,不然一定更尷尬,我當時心裡想起的是那去結婚的「遺憾」,他也都結婚好些年了,怎麼還是會難過呢?我想懂卻一直不懂。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誰可以取代誰」這種事吧?雖然我曾經希望過這件事情存在,但是越是這樣想,這件事情發生的機率就越小。我後來開始不再認為誰應該取代誰,關於傷痛這種事情,應該面對他,讓他好,時間久了,那些自以為忘不了的記憶,很快就會變得模糊,至少我是這樣樂觀地想的。

而當時,總之,我淚流滿面,於是我把頭整個轉向看著窗外,突然我聽見我旁邊有個嘻嘻囌囌的聲音,不過因為我一直在流眼淚,雖然有口罩遮臉,但是我依舊不好意思回頭去看,直到有一隻小小的手握著一張面紙,放到我的旁邊,我順著那小小的手看過去,那是一個患有智能障礙的小朋友,他媽媽把頭壓得很低、整個臉都漲紅了,然後那小男孩輕聲地說:「姊姊,不要哭...」,而他媽媽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突然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裏,我頓時破涕為笑,只是那媽媽真的很不好意思,甚至還為此提早下車,而那小男孩到下車後,都還回頭對著車廂裡的我,微笑揮手......,那一幕我到現在都還很感動。

我想,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吧!
至少,我當時就遇到了。



【韓國人連拍廣告都要你哭很慘】

我很少喜歡韓國人倒是真的,不過全智賢的正是眾所皆知的,偏偏,我又剛好喜歡趙仁成,所以這支水廣告,不看可惜了!



「愛情總是乾渴的,當少了2%的時候...」
『相信“我永遠愛你”的人是很傻的,因為從戀人相互碰到,直到心碎分離都不會超過兩年。我們總是準備著新的愛情和分離。』


我要說我很好,真的,大家不要擔心我,相信我,我的重點是在這些照片上,難得開始玩攝影的嘛~總是要多說些話跟大家分享!歡樂的李小克一直都還在啊!哈哈哈!

再者,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日夜顛倒的嚴重,搞到隔天都放假了,我還是要到天亮才睡得著,有時差的生活真的好慘喔!小盆友鼻要學,姊姊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