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歡樂的星期六假期,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會睡過中午 ,小克也是週六睡到自然醒一族,但是由於現在啃著 『日夜顛倒的大蘋果』,所以我今天先來替到東京去快活的東洋摩人 阿日王代打,不過東洋摩人不就是寫日本的嗎?阿日王到東京去 ,不是應該有更多話題寫的嗎?好吧,看在代打會有東京來的小禮物 份上,我只好相信『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的』 ,還是先祝阿日王一路順風啊~


今天聊點什麼?講到東京,我就想到最近一個非常值得一提的現象,即便M形社會來 臨,台灣的觀光產業卻是相當精彩,因為F4舉辦見面會 ,吸引世界各地所有師奶帶著女兒、孫女一股腦通通往台灣衝 ,只為了見心愛的偶像一面,日本的媽媽們特別瘋狂 ,還要女兒學中文,希望他們有機會可以嫁給F4跟我媽咪年齡相 仿的阿姨嬸嬸們,許多人都是F4的頭號歌影迷,我小時候經歷過香 港『四大天王』時期,當時我家大小阿姨都很愛劉德華 ,舉凡劉德華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他們都參與到了,環遊世界 ,也見到了心愛的偶像,因此我多少可以理解現在日韓媽媽們喜歡F 4的程度。別以為這只有在東京,在紐約、溫哥華也一樣 ,金髮碧眼的小妞也都很愛F4,許多外國朋友還要我幫他們購買F 4的專輯,要幫他們寄一份,還必須替他們留意,聖誕節期間 ,是否有F4(尤其是仔仔)的演唱會可以參加,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他們才要結伴來台。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前陣子從飛來找我的死黨口中得知他近期在作的觀光局案子【在這裡等你】,說是找以台灣偶像劇始祖【流星花園】起家的F4 當主角,光是聽名字,就可以想像一樣是唯美動人的愛情故事,但是多了以台灣各地的經典觀光景點為背景的劇情,效法日韓劇的手法,以熱銷海外的日韓劇,吸引更多影迷前往渡假觀光,我們也同樣企劃,準備要將台灣觀光推上更高峰。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小克小時候非常喜歡中秋節,因為這是我們幾個表姊妹聚在一起的日子,小時候對中秋節的印象就是家人要團圓,然後圍在一起烤肉;長大一點啊,中秋節大家幾乎都在工作,台上歌手賣力唱歌,台下民眾用力烤肉,大家工作結束後的續攤就是去唱歌。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小克本來就很欣賞Jolin我很喜歡她用一個很有趣的名詞稱呼自己:『地才』,承認自己不是天才,一切都是後天努力而來的。這樣的態度讓我很欣賞,也非常肯定她對自我的要求以及真的做到了一百分的完美。甚至於當她在金曲獎上說著,要感謝那些過去曾經傷害她、否定她的人,因為這樣,所以才讓她一直這麼努力,我也覺得她說這話一點都不需要扭捏。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即便到現在這一刻,小克還是不願意相信這世界上再也沒有經典又精彩的三大男高音一起飆歌的畫面了,因為那獨一無二的高音C、喉嚨被上帝親吻過的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已經過世了。

話說起來,小克學了好多年的古典鋼琴,小時候對於媽媽逼我一起去看的所謂的歌劇、音樂會總是會很排拒,不過就只有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卡列拉斯、多明哥)的演出,卻讓我從小就願意跟媽媽一起看。而且我發誓,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蓄著滿嘴鬍子、整個人長得胖嘟嘟、表演時手中永遠拿著白手帕、謝幕時的笑容永遠比誰都多的帕華洛帝,小時候最喜歡他的理由其實很可愛,因為他長得真的很像是黑髮的聖誕老公公,而且在小克年紀那麼小的時候,每次遇到大人考我最喜歡哪個歌劇演唱家時,我發覺,他的名字很好記、而且發現講出他的名字,總會逗得大人們都很開心,小時候的虛榮心作祟,乾脆就讓他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名。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好,小克今兒個要介紹十分符合最近中元普渡氣氛的音樂給大家認識,你以為我要介紹嗩吶嗎?不,我要講的是看不見的『好兄弟』,話說要寫這個題目,我還得起個大早,趁太陽公公還沒下山,鼓起勇氣趕快把這個話題聊完,我膽子很小,天黑了,我也會怕!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小克總是會在睡前無意識的轉著電視,某個夜裡,螢幕毫無預警地一片漆黑,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時,阿妹熟悉的歌聲從電視機裡傳出來,歌詞一句一句慢慢地浮在漆黑的畫面上:『許多話題關於我,就連我也有聽過;我的快樂要被認可,委屈卻沒有人訴說。夜把心…洋蔥般剝落,拿掉防衛剩下什麼?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我大約看了快個把月了,我想許多朋友的推薦也都是八百年前的事了,不過呢,今天我要來跟你說說這電影配樂,因為這部電影的電影原聲帶,小克上個禮拜新入荷!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小克曾經問過某個年輕樂團,將來他們希望變成什麼樣的狀態?
他們想都沒想就回答我:「我們要當
五月天的追隨者。」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我忍不住要說,台灣實在太屌了!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