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或放開,
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因為,
你給我的那些,
在我心裡,
早已根深蒂固。


無庸置疑!





【小克這麼說】
這陣子整理硬碟的時候,發現了一組去年底剛搬到淡水時拍的Lomo照,第一次玩LCA,好興奮!本來以為數位檔被自己搞丟了,沒想到原來是存到硬碟裡,我迷糊的個性真的是發揮到了極點。

我一直都很喜歡Lomo相機拍出來的感覺,影像顏色狀似很飽和,其實比實際物體的顏色輕很多,用我淺薄的攝影專業語言來說:「那感覺好像曝光曝過頭了!」

講到曝光,我相當喜歡的MV導演黃中平,他拍的音樂錄影帶跟攝影作品都能抓住光的線條,要不就顆粒清楚到過分,或是迷濛得徹底。

黃中平導演拍的周杰倫的【晴天】或是王菲的【不留】, 就是我喜歡的那種色調的代表作品。


【做音樂很辛苦,請支持正版】

《晴天》這首MV,其實仔細看他畫面的色調很奇怪,天藍得像綠、紅色永遠都像加了咖啡似的、灰得要死的斑駁牆上地上會有顏色很鮮豔的黃花瓣,從2'40"開始的每個畫面我都很喜歡,2'48"主角手上的相片都很正!當然周董在雨中拉著大提琴是很誇張,但是因為色調加上大提琴的低鳴,讓這首歌曲真的更顯哀傷。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是說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