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們就有了任何人都攻堅不破的決心,螺絲釘和我,幾乎算是同時走進了這個獨立音樂圈、走上了這條不停追求夢想的路。

兩年來,遇到了多少次的別人眼中勢必會倒下的挫折,掉了多少擦也擦不亁的汗水,抹掉了多少心碎的眼淚。

 

我們在這其中增強了一倍又一倍的勇氣~

 

喬克曾經說過:「如果我跟妳的意見不合了,我們有衝突了,我非要在工作跟朋友上,做個決定,那我會要妳這個朋友,工作沒有了,就算了!而且,我相信,因為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所以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工作默契;就算是吵架,鬧著要分開了,但是等到以後的以後,任誰想起來,都會會心一笑!尤其是妳~」

那時候的我,哭了,因為我跟嘎嘎意見不合大吵,吵架吵到我都忘記~好久以前那時候我頭破血流是嘎嘎跟西瓜兩個人保護我、安撫我,讓我可以停止哭泣!

 

那一刻,我以為我會任性地就離開了我最喜歡的工作……

 

 



 

不過,我們的夢想一直支撐著我們,

所以,我們用一次又一次的溝通,反而架構了我們更美好的默契~

有時候,我也還是要求著很多別人眼中的不合理,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夢想會實現!


在發片首唱會的表演結束時候,小春問我:「我們今天表演得好嗎?」

我豎起大拇指:『超棒的!』

 

小春傻傻地笑,但是很堅定地說:「我們最近可以表現得這麼棒,都是因為妳!妳前陣子很嚴格要求我們表演前要做功課,讓我們現在可以自動自發地這樣做,這對表演真的很有幫助!」

 

他笑得很靦腆,舞台上音樂還是很大聲,我裝聽不清楚……但是回家時,我開心地連在路上遇到變態老頭都可以輕鬆擊退敵人!

 

 

所以是真的被料到了,現在我想到過去這些日子的好的壞的,

我都會忍不住,微笑~

即便有時候真的是被氣到、累到哭哭哭哭不停,

不過聽到《快樂的Klaire,想到當初這首歌的由來,就什麼都好了~

 

 

所以我說……

 

親愛的 上帝,

我們還是一樣繼續這麼真心地禱告,

謝謝 祢總是垂聽,

這一年的決心跟勇氣,我們都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