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總會用文字記錄生活;
大一點的我,也開始用文字記錄工作;
一切都因為巧合,開始把寫部落格認真地當一回事;
沒想到這認真起來,還真的像是一回事。


去年入圍2006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時候,感覺新鮮,但是還沒有太多的感觸;不過,這過去的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寫部落格成了小克一個抒發情緒的管道,介紹自己喜歡的音樂、描述我的生活跟對感情的態度,尤其寫這些音樂人的故事以及作品。


我一直都相信音樂有治癒人心的力量,
我今天看到有新聞指出,音樂可以療傷,我可是真的相信喔!所以這陣子我的iPod幾乎快要變成我的醫務箱,不舒服就往裡面找治癒心靈的藥,因此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聽到音樂之後的感受,進而得到共鳴,每次看大家的熱情回應,我都會很感動。

當然,這一年最特別的是,我還記得今年生日的那段時間,聽了燕姿的【逆光】寫了當時的心境跟狀態,大家為了鼓勵我要撐過去,許多認識的、不認識的格友都開始瘋狂串聯,幫我打氣加油跟禱告,雖然我的回覆總是少得可憐,但是每一個人寫的每一字一句,我都有閱讀,也是真心地感謝!


更重要的是,因為你們,所以這些日子以來,小克才會有力量繼續堅持要跟大家分享、介紹許多動人的歌曲、然後說些值得推薦的音樂人的故事,好好地寫跟別人不一樣的樂評,我一向都不是學院派系,但是這種人性流總是比較像小克的真實個性。





今天送給大家的是快要發片的小豬之前的作品【力量】,我幾乎每聽一次這首歌曲就會濕了眼眶,這首歌曲是阿管以及黃韻仁老師的作品,羅志祥將這首歌送給這些年在他身旁鼓勵他的家人以及朋友,尤其是他來不及說謝謝的爸爸,小克也是那種常常到後來才發現自己來不及表達很多感情、感謝的人,也就是說,要是我不小心忘了回覆各位寫的留言,不代表我忽略了呀!你們給我的力量,我都有放在心裡面的!


知道入圍的消息很開心,因為,入圍就是肯定,肯定過去這一年我的付出跟努力!所以,要謝謝各位給我的支持跟鼓勵,我也想跟大家說,我,很好很好,現在一切都恢復得不錯,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