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愛』,2007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年。
因為工作了五六年,我從來沒有好好休息過,而今年徹底的休息!

我是抱著感激的心的,雖然安靜休息跟過去的忙碌成功比起來,
似乎平淡很多,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有時間跟機會到很多我想去的地方,
我幾乎都忘記了世界是那麼地大,天空那麼藍,風徐徐吹來很舒服~

謝謝我的家人們,因為你們,讓我變得勇敢;
謝謝我的好友姐妹跟哥兒們,因為你們,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會過去;
謝謝過去幾年合作過的夥伴跟媒體朋友,因為你們,我覺得我一定會再回到工作崗位上;
謝謝雅虎奇摩的摩人團隊跟摩人們、推特上的好友、
以及那些來我部落格跟我互動的,還有我很愛亂晃去的部落格大家,
因為你們,真是讓我相信世界無奇不有,在哪裡都有力量,支撐夢想的力量!
只要相信,哪裡都有愛!


今年,我流了很多眼淚,
我辭去了自己最喜愛的工作;
我離開了一群很熱血的歌手;
我結束一段不需留戀的愛情;
我發現我心裡面的某個角落其實是脆弱的!

但是我必須很老派地說,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夠相信這一切都越來越好。

今年,我微笑的時候最多!
我換得了一份連醫生都不相信的好健康;
我遇見了許多更好的人、我看見的更多過去不曾見的事物;
就因為休息,所以我只是寫部落格記錄著我的生活,卻得到大家不斷地互動支撐我!

我相信否極泰來這件事情,我更樂觀,而且正面,
更因為面對了窘境,才發現友誼是多麼的堅定不移,
才知道我的家人、朋友、戀人、你們跟他們有多麼地愛我!


真的,任何一方面,
我已經準備好迎向一個新的里程碑!
那些好久不見的,我很想念你們,絕對都是真的!


當然,我沒忘記我是音樂摩人,所以我必須職業病地說,
孫燕姿的專輯給了我要堅強下去的力量,
蔡健雅的專輯唱盡了我今年的所有想法,
陳奕迅的專輯幫我跟所有好久不見的朋友打了招呼。

而在2007最終時刻,有機會參與到方大同的新專輯《未來》的企宣文案,
這傢伙的音樂理念跟創作生命力開啟了我對音樂的是視野跟想法,
讓我以為平淡的這一年的歲末,激起了一陣陣激動不已的漣漪!

當有人還是努力做著好音樂,我就願意相信,那夢想的重量,我的心臟永遠承載得了!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那些愛我的,我也愛著的,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以及鼓勵、默默付出,我真心地為你們祈願,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