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難嗎?

不過就是喜歡不喜歡?愛不愛?願意不願意的問題罷了。
愛情,哪有那麼難的?


愛情嘛∼∼
不過就是蹎腳伸手摘星,哪怕是根本就摘不著,也不見得會摔得一身爛泥。


只是,我向來不是喜歡複雜關係的人。
喜不喜歡,愛不愛,願不願意,甚至是搞不搞?
早就在第一眼的時候,我就已經有了答案。


但是,如果兩個人膩在一起,跟愛情無關,那是不是就只能以快不快樂,來衡量兩人繼續膩在一起的可能性?


親愛的,我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你太複雜,你的複雜來自你的濫情。你總不能要求我隨傳隨到,更不能要求我要對你要去陪女朋友過生日而吃醋。你更不能自己寂寞難耐,就要求我永遠都要用熱情來回應你。

我們的規則,不是一開始就已經說得很明白了?沒有誰愛上誰的可能,只有快不快樂的道理。我裸身躺在你胸膛上時,我們不是不斷地提醒著對方的嗎?


我喜歡你,但是我沒什麼力氣去解開複雜的蜘蛛網,那只會越來越黏手,也不會一條條被釐清。我應該有可能會愛你,不然我不會讓你上我的床。我或許會說我願意,不然那些歡愉高潮應該都是騙人的。



再可能,如果我們算得上是場戀愛,那麼,就簡單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