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從這篇直接讀,你是可能看不懂的,因此請先點選【流行樂壇三太子,明明就是四個人 ﹝上﹞】,但是真的嚴重警告!這兩篇超長,眼睛不好的,真的可以跳過,下次再來



(續上集)


kl*****ee [認真] 我知道飛輪海有四個,因為他們MVF4一樣都有捧數位花,也知道風火海有三個(裡面有山雞陳),我剛剛只是想要讓我姐混淆視聽,這證明了害人之心不可有。(志玲姐姐:不要再給我打星星!)
(
我只好用很認真的口氣一次跟大家回答完畢,看到大家熱烈地討論起來,我忽然覺得害人之心不可有,而整個訊息最後關於打星星一事,推特上可以把你覺得好笑的事情標記星號,只是如果要學志玲姐姐那樣吶喊一下,那我可能需要穿爆乳小洋裝,還要用力地推開窗戶。)


si****ns 自從我知道吳尊本名叫吳吉尊後就再也無法叫他吳尊了

th****ol @si****ns 你得分了。

c**it @si****ns 劉福榮呢?
(這時候還把劉福榮都給搬出來了,你厲害!)

si****ns @c**it 剛剛閃神看成「劉福助」.......其實我要強調的是「吳吉尊」可以拆成「無極」+「尊」這麼華麗的字眼,合起來卻又帶著一點淡淡的插秧韻味,那個「吉」字真的是很好很強大!XDDD
(
新的爆點出來了,這樣搞得大家都沒辦法叫吳尊吳尊了,這世界上已經很混亂了,就是有這種人齁,還是要讓他繼續混亂下去,結果我今天看報紙明明就有飛輪海的新聞,我還一度忽略吳尊的名字。而我其實比較想知道,有一點淡淡的插秧的韻味的意思是……?還有你並沒有回答劉福榮怎樣?)



jc*********le [飛輪海] 感謝他們這些偶像(我也不知道幾個),上課的時候教到 Fahrenheit 這個字,感到非常愉快輕鬆(茶)。
(
看吧,這麼優秀的老師,為了跟年輕學子拉近距離,還是會需要吸收一下娛樂知識,而且我們真的要謝謝飛輪海,他們的英文團名奇長無比,結果很多小朋友都記住了呢!)

k**is @kl*****ee:我相信妳絕對不可能不知道他們有幾個人,妳頂多是忘記或打錯他們名字而已
(
我最近常在twitter上常常發生蠢事,比如說把帳號打錯、或是把人名講錯,或是帳號跟本名記錯,我應該有機會拿下本月最囧的寶座,而我發生的蠢事,很多人都會把他打上星星,聊表孝心()。因此大家只要發生類似記性不好的情形時,就會互相寒暄問暖說:『你今天小克了嗎?』,或是『你今天好小克喔!』)



kl*****ee 我今天寫一篇關於飛輪海的推特文好了,這樣才有音樂的fu
(畢竟,有很多朋友應該都沒有在玩推特,要是興起寫一篇關於推特的文章,大家好像會覺得,這是什麼鬼之類的,難道又想要搶科技摩人的工作?可是不紀錄下來,我會鬱鬱寡歡,這就類似阿飛正傳裡面的一句話:『如果我現在說我愛你,那似乎是太輕浮了;又如果我說我不愛你,那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這種fu,大概就類似這樣。)

th****ol @kl*****ee 我的名字要打馬賽克。
(我當下有答應,我也很想幫大家打馬賽克,可是我不會用小畫家改word檔,這又是另一個年度囧事。不過所幸有位好朋友,他也總是複製大家的話給大家看,所以他教了我這個打*號的方式,在此非常謝謝他。後來又有好友建議還有神祕小地方要修,在此也謝謝他。)

si****ns @kl*****ee 寫飛輪海只會有KO榜的fu
(那介紹飛輪海的文章下次再寫好了……,不過我們可以由此發現,這位同學絕對是飛輪海的歌迷!)



ji****su @Am*******ei 馬的你寫錯了 -- "亞洲最帥男孩偶像團體"
(不要害怕,在推特上,大家都很直接,你可能也會看到一直說自己很有氣質的我,開口靠邊什麼之類的。另外,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飛輪海在推特上的討論熱潮也過去了,但是糯米糰竟然撐比較久,到最後還是有搖滾客突然迸出一句話來炒熱氣氛,這再次證明搖滾不死!)

Am*******ei @Ji****su 是是是..真抱歉(在元老級歌迷面前講錯話.....)

kl*****ee 我剛剛分享我的最愛給我們家企劃看,他剛剛回我說,『討論這麼多喔,這樣顯示他們真的很紅噎!』「........」(先生,你根本沒仔細看我們的對話內容吧?!)

(
話題到此終於結束了。)





我大膽地假設,很有可能你看到這裡,忍不住在電腦前面暗槓:『小克,你到底想表達什麼?』我再鄭重強調一次,這些不過就是一個愉快的私人生活分享飛輪海有四個人,糯米糰也有四個人,他們真的都很帥、很努力,雖然糯米糰.....(趴桌哭)


由此可知,娛樂產業很辛苦,大家要好好支持
飛輪海新專輯《雙面飛輪海》啊!


我只是想說,twitter是好物,可以讓我在上班的時候,歡樂一下。大家可以廣結善緣去拉朋友一起來加入,因為要是你們公司禁止你們使用msn等聊天系統,大家可以跟朋友一起使用twitter,這樣老闆也不會發現。但是要是你們公司根本就沒有網路,你又想跟朋友聊,那twitter是幫不了你的,你就當我什麼都沒說過好了。


如果你心中有喜歡的部落客偶像,比如說彎彎史丹利工頭堅凱洛艾瑪Vista迴紋針……等等,聰明如你,你可以在twitter上面找到他們,更親近瞭解他們的生活,但不要說是我教你的。而要是你找得到我,你想知道我除了聊音樂還講些什麼,當然也歡迎你follow我,不過我常常還是在上面要大家聽音樂,而且老梗會一直用,所以如果你不怕的話,那就來跟吧!

話說回來,其實現在時下流行歌手、藝人、偶像實在很多,有時候誰是誰、或團體裡面、樂團裡面到底有誰,要是剛好沒有注意娛樂新聞,很多人都會忽略,就像聽搖滾樂的未必知道流行樂壇到底有誰?或名字跟臉銜接不上。而主打流行樂的歌手,也未必知道哪個樂團的團員叫做什麼名字。不同掛的本來要兜在一起、或是互相了解,本來就需要一些緣分!

twitter證明了搖滾不死,我們都聊到沒梗了,結果還是有人在討論糯米糰這個樂團。



最後,我覺得這篇文章應該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標題,於是我在msn上敲了腦筋動得比我快的姐,凱洛歡樂地說:『那標題就下流行樂壇三太子好了!』

很好!很強大!但……但是我突然發現:『明明就是四個人吧!』,於是這對子就成了今天的標題跟結語!


上聯:『流行樂壇三太子』
下連:『明明就是四個人』

橫批:『飛輪海』








【雖然只是私生活,但是還是要有fu的延伸閱讀 Look at HERE!!】
《你今天Twitter了嗎?》- Vista 作了很簡潔有力的介紹,可以從此篇當中快速了解Twitter到底是什麼。

《趕快來用TwitterBuboo- 酷玩意做了圖示教學,要是覺得看文字還是摸索不來,可以參考此篇延伸閱讀,相信對你會很有幫助。

《如果我不在blog,就是在twitter;如果我都不在,就是出國了》

《部落格已死?部落格進化?淺談BubooTwitter的風起雲湧》- 過去這一年摸索了很多新的網路資訊,我想這些都是大家可以多了解接收的新資訊,而工頭也做了很詳細的介紹。

《飛輪海的官方網站》- 大家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找到吳尊、汪東城、辰亦儒以及炎亞綸的相關訊息。


《糯米糰的奇摩搜尋》- 這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樂團啊,馬念先、余光燿、沈其翰以及林俊宏組成,作品大多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創作,重點是他們的情歌《巴黎草莓》好聽得要命,大力推薦!




【維基百科什麼都有 Look at HERE!!】
《維基百科裡的糯米糰》

《維基百科裡的飛輪海》

KJ's Wiki Life- 『知識就是力量』,大家要多瞭解、參與維基百科,好好支持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