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雅虎奇摩的服務功能【My Yahoo!奇摩】新改版了,這陣子體驗了一下這項新服務功能,我個人的淺見覺得這實在太適合我,因為我終於可以自由挑選我自己經常閱讀的網站、blog,然後通通做rss訂閱

每次打開瀏覽器,畫面出現的全是自己喜歡的,就會有一種很好很強大的
fu


當然,我也想與你分享《音樂摩人》之我的最愛,基本上這裡面的訂閱內容,都是以音樂性部落格、音樂網站為主,我特別精選十多個與自己風格迥異、並且別具特色的部落格、網站來分享,大家可以藉由這個頁面了解更多國內外音樂的動向與資訊。其中,光是一個《中時音樂部落格》訂閱,其中內容就已經擁有了十多位的超強音樂寫手,精采可期!


因此,我非常喜歡自己的My Yahoo!,我也相信你會喜歡,這果真是小小訂閱,大大滿足啊!


當然,未來除了介紹我喜歡的音樂,我也特別增加了一個《我讀故我在》的分類,我會多多介紹更多更不一樣、更特別、而且你一定要知道的音樂部落格給大家訂閱。



你知道的,在這個科技飛快進步到可怕的時代,音樂之於我們紓解壓力非常重要,而大量閱讀,才可以減緩我們心裡那股強烈想要吸收資訊的迫切!




訂閱全部小克嚴選超強音樂部落格《音樂摩人My Yahoo! Click Here →





《BECK》這是我很愛的漫畫,所有搖滾客都一定看過這熱血的故事,改編動漫之後,配樂整個好強大,先讓大家看一首音樂錄影帶,一定找時間好好為各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