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恐懼所謂的「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情。


說是害怕被綁住,好像也不是。
說是擔心對方不安分,似乎也沒有。

但這些年的愛情,
只要對方有「關係」的想法時,我就會煩躁。



你說你了解這種感覺。


我們什麼時候開始聯絡上的?
我仔細思考你的這個問題。

應該是幾個孤單難耐的晚上睡眠。
也可能是幾個忙碌要命的白天工作。



我喜歡的男人都會有某個跟我相似的speciality,
你就是。


不管有沒有愛情,我們都全心投入工作。
心中有既定的理想,決心要打造一個自己的專屬品牌。

抵擋不住寂寞來襲,會用酒精藥物麻痺自己。
雖然這不一定是件好事情。


我曾經試著跟自己不同世界的人交往,
後來發現,溝通會變成最大的障礙。

無法溝通,愛情根本就會變成屁。



要耍佔有慾、全盤掌控我可以,
但必然是要有絕對的大男人主義才制得住我。


太多人對你有既定的偏見,我倒是不以為意。
只是有時候你會中了他們的招,自己不高興。
我只相信我自己看到、自己感覺到的,如果你是在意我的,那就別老是被那些無關緊要的人牽著鼻子走。



要記住你是個可愛的人,讓我上癮。





You are a drug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