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石那天心情很好地跟我說:
「跨年好像放假三天還四天,我們要不要去香港?」

我說:
「跨年什麼?誰要去香港?」



他真的心情很好,他又重複了一次他剛剛的話。
但是我還是聽不清楚!


然後到他重覆到第六次,他自以為了解地鬧脾氣說:
「不想跟我出國就說,老是用聽不清楚我講話這樣,這樣很討厭∼」


我...
我真的聽不到!
他的這一句話聽在我耳朵裡面是:
「跨年好像嗡...嗡...嗡...,嗡...嗡...要不要去香港?」



看他在一旁生氣摔東西,我突然了解我的耳朵跟大腦。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放假,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放假!
因為我一直沒承認過他說的我們,所以我也聽不到他說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