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病倒了!看完門診之後,醫生撂下狠話,要我住院一個禮拜,開刀接受治療,但是因為我心裡始終掛念不下即將發片的藝人《螺絲釘Rose Din》,於是又偷偷跟醫生請假兩小時,回公司處理一些單曲發行的事宜。


這陣子為了公司的另一組新人《螺絲釘Rose Din》EP月底要發行,壓力過大,心理承受了無比的重量,天天睡不好,心情起伏不定,又被一堆客戶的案子追著跑,要趕製新的企劃作品跟音樂,終於是被病魔給追到了。


上禮拜六,扁桃腺腫大,完全發不出聲音,早上五點半到急診室打了消炎針,還是硬撐著陪著他們這些認真的孩子去拍攝MV,並到西門町辦小型街頭演唱會,我身邊的友人,都不了解這麼不喜歡搖滾樂的我,為什麼可以讓自己做到這麼大的犧牲?

我總是笑,說真的,我很愛《螺絲釘Rose Din》這組孩子,說孩子太沉重,他們基本上跟我差不多大。一開始我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的工作態度,我很少看過這麼堅持的音樂創作人,他們的認真態度以及投入,常常讓我在深夜一個人的時候,放聲大哭,我哭,不是因為我覺得他們不夠好,我哭,是因為我擔心我能力不足,沒辦法讓他們的作品,遍及到讓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聽得到。

一直到他們從台中北上工作,我天天看他們錄音到天亮,陪在他們身邊聽他們細說著他們的音樂夢想,甚至是每次當他們錄好一首新的音樂,他們第一個就會拉我到錄音室去聽。說真的,我,是個RAVER,根本就不聽搖滾樂的,就更不用跟我提龐克之類的,但是我竟然可以猛聽螺絲釘的DEMO而已,就爽到不行。每每我到錄音室聽螺絲釘剛錄完成的曲,我他媽還真的都很想哭,他們的認真,他們音樂對人心的侵略性,真的都讓我很感動。


一直以來,我從來就不覺得為螺絲釘多做一件事情,會讓我覺得好累,因為我知道他們永遠都是充滿感恩感謝的心,我也知道他們會永遠都這麼認真努力。


這就是螺絲釘的精神,這就是我可以這麼疼他們的原因。


那天,我們在西門町第一次跟朋友們見面,那天,好多好多的朋友來看我們,那天,我們大家流了好多的眼淚跟汗水,那天,我們終於知道,《螺絲釘Rose Din》是會成功的。


我告訴《螺絲釘Rose Din》,那天我們算是很成功,記住這個第一次,記住這個在台北街頭的初體驗,也務必記住我常常說的,要記住我們今天這樣的認真態度,五年之後,要是我們還是這麼地有親和力,我們還是這麼拼命認真,那我們才是真的成功。




去年夏天,我們在台北的辦公室見到了他們─螺絲釘,幾個靦腆、極有禮貌的年輕人。

Boss說:「真實的你們,跟DEMO裡的音樂不大合喔?」他們臉紅笑著。

我們心想:「這次真他媽的找對人了!」



果然,我們看著他們四處表演,聽到了他們累積了一年的新作品,我們感受到他們的茁壯,藍舍無限娛樂的每一份子都不禁為螺絲釘的執著與堅持所感動。

螺絲釘的首張EP是他們用音樂創作對所有仔細聆聽的耳朵最真誠的回饋,我們極力推薦─能量極猛、快樂火力全開的螺絲釘。


這次,螺絲釘是真的豁出去了,四個快樂的龐克小子,正在用他們青春的熱力為自己也為音樂寫下歷史,我們知道這是他們的第一次,也是台灣唱片史上的第一次,他們要用快樂的猛能量來撞擊每一個人的聽覺,視覺和感覺,請不要嚐試去定義他們像誰又像誰,因為四個龐克小子會用他們的音樂和表演來對著大家嗆聲:這就是 《螺絲釘Rose Din》!



螺絲釘Rose Din的座右銘:「每個人都有夢想,我們的夢想是,多希望能讓世界都聽到我們的歌。或許有人會笑我們不切實際,但這同時,我們終究是大步往前行了。」


有機會,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吧!多了解他們一點,他們真的很可愛。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osedin_band/



另一個秘辛啊,螺絲釘的單曲裡面可是有個特別女生,特別女聲,到時候可是要仔細聽啊!這可是你們最愛的克萊兒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