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裡面複診,身體可能因為這陣子累壞了,
正不舒服著,煩惱著醫生可能會給我不好的答案,
心情極差。


手機響了。
是哥哥瓊斯打電話來的。


『在幹嘛?』那頭聲音輕輕軟軟。


「在睡覺。」不想讓哥哥知道我在醫院。

『是喔... 嗯,妹,我要去當兵了!』


我愣了一下,撞到儀器。

「哈哈,別鬧了,你騙我的吧!」

『真的,下禮拜一!』

「你騙我的!」

『乖,真的。我知道妳很難接受!可是真的禮拜一!』


「我不要!!」

哇地就放聲大哭,顧不得醫院裡面的安靜。


我不要。

哥,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讓你不在我身邊。

你總是說,你知道我最勇敢,難過也不哭不鬧。

在感情的愛情的友情的路上,
被人推倒捅了一刀踐踏,
我還是會自己拍拍膝蓋在站起來,
除了在你面前,對別人我總不哭不鬧。

你看著我墮落陪著我瘋,在那樣的環境下,
你總用著你的方式在保護著我。

你看著我成熟看著我為了我的夢想努力,
甚至你幫我注意所有相關的工作訊息,
你總用著你的方式深深愛著我。


哥,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還沒有辦法在難過的時候,沒有你的安慰,
一個人就自己好。

哥,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還沒有辦法在想家的時候,
可以跟除了你以外的人說,
因為我不確定除了你之外,有誰會懂我的孤單。

記得嗎?每次跟你出去混夜店,
只有你在的時候,我才可以玩得很FUN。

為什麼呢?
因為有你在,對我來說就是放心。

在我們第一次去看一堆豬頭的那個晚上,
我鬧脾氣不回去,你生氣拉著我跟你回家,
睡覺的時候,你讓我睡在你的旁邊,
你用手摸摸我的背的那個第一次,
我就深深相信眼前這個你,
是我的依靠我的家人我的很愛很愛。



哥,我還沒有準備好,真的。


我知道你會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背說:

『笨蛋,我相信妳!』


如果真的要分開,那我能做的是什麼?
兩年好久,真的好久。

我可以在沒有你的保護下長大嗎?


每次我叫你哥的時候,你都會嗯一聲,然後看著我笑。


這次呢?
哥。

我想你一定比我勇敢,如果真的非走不可,
我希望你,
務必保重,也請記住,我會等你回來。


一把鑰匙的約定,我沒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