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這部片吧?梅爾演的。

從影片開始,我就一直在想他女兒愛不愛他這個問題。

應該愛吧?
是吧?

梅爾在片中那個小小的女兒,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肯開口說話,
後來她對她的哥哥說她恨死她爸爸了...
可想而知的,當梅爾得知小女兒會講話的事情,
理所當然會想跟她聊個幾句,
尤其是又要回到戰場上去了...

小女孩還是沒有開口,而且還緩緩地後退了幾步。

梅爾演的真好!
他把那種期望落空的感情表達地真好...

其實,小女孩是愛他的。
當她看到梅爾跨上馬,離開了家門,
就要越騎越遠的時候...
她又哭又叫的。
嘴裡不斷地說可以什麼都不要,可以什麼都說,
只要梅爾不要離開就好了...

我哭到失聲,這一刻。
我也跟小女孩一樣,我想念我的爸媽,
只是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