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終於買到我一直想買又貴的要死的SEIKO...
我記得我曾經在SEIKO專櫃晃了將近兩個多小時,
遲遲不肯走...

是不是名牌害的?我不曉得。
可是我就是一直對SEIKO的製錶過程很感興趣!

聽說這精工錶,是一個老師傅一手做的。
他後來把小小的事業傳給有企業頭腦的兒子,
兒子到處去找有能力的年輕師傅和他一起打拼。
一開始,很多人都笑他們把大家當傻子,
天曉得,
他們早在八百年前就設計了一堆時下流行的款式。
當年被當垃圾,如今被當成寶。

扯到哪裡去了?

總之,辛苦工作了一整個暑假。
終於是到了該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了。

時間現在之於我是那麼的重要,
加油喔!
長大即便很苦,
但是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