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了吧?
我突然想見到誰,我就真的會去找他。
今天我又證明了一次給你們看!

只是,路是不是太黑了一點?
膽小得要死的我,是哪來那麼多勇氣走到的啊?
謝謝姍跟倩一直陪我講話,用手機。
我開始相信我上個月七千多元的電話費,
不是被別人盜打的,哈,對,是我自己盜打的。

他懷疑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還在東區的時候,
我就撒謊一次說我在他家門口了,
然後他真的去開門了...
我真的到了時,按門鈴竟沒人來開,
糟糕了!
腦袋〝轟〞地就是某天的閉門羹,
下樓打電話,這次他沒有上次那麼快
去開門,
因為我說了,被騙過一次,
怎麼可能那麼迅速去開門勒?

可是門終究還是開了。
他的笑容是溫暖的。

門開了,話也說開了。
笑容溫暖,心也溫暖了。

我貼不貼心?他疼不疼?
其實走到這個地步,我覺得都已經夠好了啊,
再發展下去,傷害一定會有,不論是對誰...
很多事,不應該複雜化的,
一個人的事,不要搞得三個人痛苦,
對,就〝目前〞而言,
關係可以差,不應該再好,
這樣才是成熟的做法。

我一定貼心,他也絕對疼!

沒有欺騙就好,不要再良心不安就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想騙誰,
那就像我討厭被騙一樣!!

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
很矛盾的行為,
一開始〝好像〞不甘心只做朋友,
但久了,會發現這樣最好。
寧願這樣關心他,總好過在一起之後,
而有天會分手,連朋友都不是...
寧願做他的朋友,彼此不會計較,可以真的無所不談。
因為這樣,所以我知道,他永遠都關心我。
做不成男女朋友,當他那個...
特別的朋友,有什麼不好呢?

不過,或許是因為歷練齁,他的話啊,可圓滑的呢!
那句,
『一開門看到妳,我就決定一定要載妳回家...
妳還說要自己回去,都幾點了,怎麼可能會有車?』
hum...我的心吶,好險!
他啊,真的跟他自己說的一樣,
是個男人啦!呵...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我。

p.s 好男人都是有良心的,我感謝 上帝,他有!
所以我們會一直是好馬幾,我很愛很愛的好馬幾。

還有,小冠的話啊,對我可是很有影響力的勒!
妹妹說的一字一句,我也都有聽進心裡去喔!
當然...玫子,妳說得很對,我是喜歡被疼。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沒有被誰附身,
所以我有去找他,而且我也沒有傷害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