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秤秤看“面子”這東西值多少錢?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比較看看是你比較愛面子,還是我比較愛面子?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你跟我的心臟都挖出來看看,是你的傷痕深還是我的傷痕深?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那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於是在找不到彼此過去柔軟的眼神跟態度時,
剛好聽到Vivian大唱“愛笑的眼睛”,
我才發現,最近的我們,真的都少了以前那雙“愛笑的眼睛”!


那是因為壓力很大,最近。

不管是生理、心裡都出現了莫大的壓力,
白天焦慮、晚上失眠,
所幸我們的意志都很堅定,還有一起走下去的勇氣,
只是,我還是想問問你......


你,還會不會牽我的手?
我高興的時候,還可不可以用力地擁抱你?
我難過的時候,還可不可以要你幫我擦眼淚?
我生氣的時候,還可不可以耍任性要你來哄我?
我疲憊的時候,還可不可以一起半夜去看流星亮晶晶?


我只是沒有承認過,只要我們心裡的夢想一致,我們就一定會好!


所以,我好了!


那麼─

你,好了沒?



我們,好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