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是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的北鼻─小翊任,就是那個在「找一個新世界」單曲裡,擔綱當宏亮哭聲的主唱。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總總跡象跟這小北鼻很有緣分,他跟我小時候一樣,不吃奶嘴、只會笑不會哭,而且很給面子的,只要看到小克姨姨我,就笑。而且厲害的是,如果誰把他弄哭了,除了他的爹地跟媽咪,只要小克姨姨抱走,小翊任也會立刻不哭。

很奇怪,跟這小北鼻在一起,壓力就都沒有了。

一時興起,說要認這北鼻當我的乾兒子,我很少這麼這麼喜歡一個小孩,抱著他一整天也都不會累,吉嫂還說她為了抱小翊任得了媽媽手,我前陣子,右手的韌帶受傷,醫生說不可以提重物,但是只要看到小翊任,手痛也忘記啦,醫生的叮嚀也忘記啦,等到回家之後,再痛到整夜都睡不好。

不過我媽提醒,說什麼女孩子家,還沒嫁人不可以認乾兒子,一切都要等到結婚之後,沒關係,我預計那會是小翊任五歲的時候了吧!吼∼他當小花童,穿帥氣小禮服,一定很帥!


最近工作又忙又累,總不免會跟老大、跟阿吉抱怨個兩句,老大總是以古訓來勉勵我,阿吉倒是比較親和一點,他乾脆就把小翊任的照片mail給我,讓我在工作之於也可以看到這可愛的小傢伙。

上次差點憂鬱症病發,阿吉立刻送上一大串大阿吉小阿吉遊墾丁的照片來,馬上恢復活力四射、精神翼翼,也難怪老是跟一票朋友喝掛的阿吉會在酒酣耳熱之後,突然跟我們大家分享爸爸經,然後急著回家陪老婆小孩。阿吉他是搖滾歌手耶,超man的啦,但是終究是敵不過可愛兒子的親情魔力,就像那天阿吉突然幸福地跟我說:「夫妻生一個可愛的孩子,真的會有助於夫妻情趣呢!」吼∼∼

吉嫂也是個很可愛的人,有時候,吉總監開會,嫂子也會跟來,自從上次,我在第一時間看到她,以為小翊任也跟來,表現的很欣喜,結果在第二時間發現小北鼻沒出現,馬上露出失望表情,嫂子從此記恨,每次遇到我,都會想盡辦法騙我,小翊任在附近哪裡之類的惡作劇。

這孩子的可愛應該也是遺傳他討人喜歡的有趣爸媽,這個憂鬱症解藥─小翊任真的可愛到每次我逛街都會想幫他買心衣服、新玩具,想好以後要教他英文、彈鋼琴、還要教他寫作文!

不過...我真正要說的是,我前幾天憂鬱症又差點犯,阿吉把小翊任當我的解藥好幾天,我後來要發作就沒發作了,很感謝阿吉跟吉嫂耶,小翊任北鼻也謝謝你喔!

但是.....這幾天,我重感冒了。
看來我得跟我的準乾兒子寶貝,分開好幾天,我才捨不得他生病呢!



﹝客倌評評理,這小孩是不是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吼∼∼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