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最近是真的太忙了,忙得有點混亂,突然很想有休息一下下,好想去充電的念頭。

已經過了一陣子的那個七夕情人節,因為工作,忘了跟某個人的約會,很慘,就這樣把他給趕走了……,所幸螺絲釘他們快樂地唱著歌,我還是可以保持快樂心情到現在。


不過,艾莉颱風的那夜裡,在家時,停電,突然感到難過……愛情和工作的最後決鬥,雖然工作勝,但是我心裡還是不免感到無奈。



很想…很想…
就這樣遠遠地躲到沒幾個人認識的地方,好幾天。


開始發現自己的靈性,減弱了很多,感受變得愈來愈少,寫文案用得詞彙,也變得愈來愈不對味,該有的氛圍跟專屬的氣味,都變得商業,笑容變得職業,不像我。


要是我不見了,那麼,我又去哪裡了?




那天萱說,可能是應該休息、度假的時候囉?人不可能不需要生活的。


Pilot唱著他的新歌:「喔開心!喔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我也需要真的開心!



要是可以,我想有個安靜的一天,陽光是暖暖不熱的,太陽早到半天高,才睡到自然醒,然後手機不帶,記事本丟在辦公室,notebook關在家裡,找個人陪我到空氣聞起來有海洋的味道,風吹我很舒服的地方。


他,必須是個對的人。

而過去那些我所堅持該有的外在條件,仍舊一個也不能少,只是這次還得附帶一項,對的他,話不能多,還要學會安靜陪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