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又發現自己第六感變得強壯,第一時間我卻是害怕的,我哭鬧,甚至是覺得遇上了髒東西,自己折騰自己到不能休息,忙碌的工作已經讓我體力透支,但我又不願意輕易睡眠,結果最後是我恍神了一整天。


哥哥阿傑對我說,這世界上有十二分之一的人跟我有一樣的能力─第六感強烈,甚至是預知的能力,我大哭為什麼要是我?阿傑在電話那頭氣到不能說話,這種東西哪是誰能選擇的,有人就是可以這樣,有人就是絕緣體......又更何況,今天可以讓我感應到的能量或事物,都是對我好而無害的,哥哥不懂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相當抗拒,很多事情又不是我想知道的。我知道或者不知道根本就無所謂,但是當我確定自己能夠感應出我所在位置的好或壞,甚至是我身邊的人對我有敵意或者友善,我才感到恐懼,或者說是討厭那樣的預知能力。

人跟人相處,或許那麼多的時候都是帶著面具的,當我開始有這樣的能力之後,我才發現,我可以馬上分出眼前這個人的個性、對我的態度,是好或壞,敏感到一個不行。而且就是因為第六感的能力變強壯,所以甚至我可以在一個新的地方,馬上地就感應到這個空間的能量給人的衝擊。


該排斥、該抗拒嗎?或許就像老哥說的, 上帝給我這樣的能力,是要讓我以後有機會幫助他人的。只是因為一開始的陌生吧,其實那麼多的時候,我們常常都是因為自己一開始的不了解,而產生了害怕的感覺,所以我說,我相信那會是力量。


我很好,只是很忙碌,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我還真他媽媽的很快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