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我憂鬱症的最後一天,
是的,我的情緒現在掉到了一個無垠的低潮。


我重複聽著我最愛的AK,心裡卻還是煩躁。


太累了,我聽見身體說,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太累了!



我的左右腦門轟轟作響!!!

腦下垂體傳達不出任何指令,
我所有的行為都fucked up

聽了太多的bullshit
我只想吐...
我好不舒服...


永無止盡地工作下去,真他媽是我想要的嗎?

你說,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覺,會是多大的奢侈啊?
我說,是啊,是多大的奢侈啊!!


這裡是哪裡?現在是幾點?
最好是這樣還遇得到舊情人!

他問,妳還像以前一樣玩嗎?
當男人想要控制妳的時候,妳還是一樣逃嗎?
現在是哪個找死的在妳身邊?

我看著他,
我早就不是當年他眼中的那個,
fucking girl

我知道他在激怒我,他腦子裡沒什麼卻總是自大狂妄!


我沒有不讓誰控制我!
只是,憑什麼瞎男人在外頭拈花惹草,
還要反過來要求我要當個乖寶寶,
專屬的blow job洩慾工具?
下體比大腦更容易反應,別用那狗屁理論來跟我說!


萬聖節的夜晚,到哪裡都熱鬧。
蘭桂坊的喧嘩擁擠促狹,能不能解放我的靈魂?
你說,我應該休息,而不是去party,
你只是in the party
畢竟你還是在working

我說,你是怕我被追走吧?
我訕訕地笑著...
你說如果我真要去跟誰尬,那你也沒辦法...
我知道你在意...


膠凝體吸附過多的尼古丁,
我失控的情緒從中樞神經竄出,
我一定是太累了,我知道。

對於我的情緒,我太了解、太會收放自如。
而現在,我知道,我太累了,所以我才會這樣...





想念入侵,

好險,
我的憂鬱症,在眼淚離開淚腺的那0.16秒的時候,


消失不見...




這是最後一個 fucking day!


so...

DoN’t wOrRy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