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 天蠍座男人生日,我沒忘記。

曾經是我捧在手心上愛著的天蠍座男人,用了好大的力氣愛著,最後一個讓我掉眼淚的雄性動物。


天蠍座男人的唇很柔軟。
那是在我們分手之後才做的kissing
誰都知道,分手之後就不應該fucking
那時所有的touch都是在drug之後,
那時我們真的玩的很瘋,沒有愛情道德感!


有天我發現不再愛他了,愛不在了,天蠍座男人就重重摔落地面,粉身碎骨。


今天天氣陰,我還是想起他,忘了幾歲生日快樂!



水瓶座女人在我提到處女座男人時,丟下一句:靠,妳很沒用,被一個男人牽著鼻子跑!


我歪頭想了想,不對!我沒有被誰牽著鼻子跑,只是順著心意而已。

水瓶座女人說:有種妳就做自己,不要陷入複雜關係!妳知道妳自己要的是什麼!妳也知道妳自己認真之後就會怎樣!


我沒有回話。



這幾年談的戀愛,遇到的人,常常在第一時刻讓我很心悸,只是第二眼我就感覺匱乏了,我的談戀愛態度,就是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對他很積極,我怎麼可能對誰積極?

我從來都沒說過…我不積極,是因為我太了解我的個性,一旦我認定了,我就會一頭栽進去,忘了自己!所以我總是無所謂戀愛,對眼前的感情,都表現的不在意。



這個牡羊座女人陪我去見爛人,很多事情應該做一個了結。我赫然發現我身邊所有牡羊座女人都異常勇敢,這個或那個都很保護我的一切。雖然手起掌落的時候,我還是挨了巴掌,至少讓我認清眼前的爛人,真他媽是個神經病!


魔羯座男人說,這樣的親情太弔詭,他拍著我的背,要我深深深呼吸,可能是高於體溫的指尖,讓我眼淚一直掉。


第一次,這麼希望眼前的人離開這裡就被車撞死!



說真的,家裡的壓力常常讓我喘不過去。有時候,我也真的很想什麼都不做,把自己流放到哪裡去都可以,藍天白雲陪著就好,我好想,偏偏我不行。


金牛座男人曾經說過,如果妳想放假,倒是可以躲來我的研究室,只要離開台北,應該就可以感覺到自由。

當時,我也以為。

到香港的時候,我發現,錯了!即便是飛離開這裡,我還是有某個部分是缺乏的,為什麼我不能把自己提起的肩膀放下?奶奶的眼疾,讓爸爸很擔心,有時候我會覺得,因為我的工作屬性,所以這些親戚都會覺得我一定有辦法!



我跟牡羊座女人徹夜長談,我坦白,我知道為什麼我只要對方有關係的想法,我就會怯步!因為我沒有家的保護,我不能受傷!牡羊座女人說我還有她、獅子座女人、水瓶座男人、水瓶座女人、雙子座男人、還有一狗票的誰…


倘若是怕受傷,就不認真談戀愛,似乎是很瞎的事情,那這樣就不會傷到別人嗎?牡羊座女人問我,當我在擔心自己怕受傷,而築起高高的城牆時,是不是已經傷到別人了?

為什麼會覺得付出得比較多,就是處在弱勢呢?


我告訴牡羊座女人,因為我太了解我自己!
我一定好不了...

牡羊座女人說,妳為什麼老是在拒絕人家的關心?妳的防護罩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

我說,我一定好不了的…

牡羊座的女人說,妳會好的。


獅子座女人問我,妳不是叫我去試試看嗎?為什麼自己躊躇不前?處女座的男人應該就是妳要的啊!


我遲疑了半晌,之後違背心意丟了一句,處女座男人根本就不是我要的。


我不想承認,我有好多好多的害怕需要你來保護…我有好多好多的開心,需要你跟我分享…

我有好多好多的創意發想,需要你來跟我一起完成…你每次都會說,我覺得自己很屌喔,真不知道我腦子裡裝的是什麼!寶貝,我覺得妳好棒喔!真不知道妳腦子裡裝的是什麼?哈,我們腦子裡一定都裝大便!


我想永遠都能夠緊緊擁抱你,天黑的時候有你的體溫就可以安穩地睡上一覺…我想每次都細細地親吻你身體的每一吋肌膚,讓你知道你被我深深地愛著…



我知道我就要輸了。
所以,一樣的橋段,消失不見,我不想讓誰看見,我投入了…


於是故事看起來就這樣結束了。




就要搬離開這個地方,新的住所也算是舒適。
牡羊座的女人說,我不在時,她會幫我顧好房子。
半年的時間很長,也或許一眨眼就過去了!
你難道沒發現,我每次都沒跟你說再見。



你說過,不要騙你。
我說過,不要懷疑我。


是妳太好
是你太好

你說我們是同一種人
一樣的世界
一樣的思想
一樣的態度
一樣的空虛
一樣的遭遇
一樣的投入
一樣的積極工作
我說為什麼什麼都一樣


我說,為什麼你這麼符合我想要的,我還是選擇不要?
你說,為什麼妳這麼符合我想要的,我仍感覺不真實?


我什麼都想給妳。
相對的,我也要妳給我妳的全部。


是誰對誰積極了?


媽的,假人!
最後,你說了這句話!


好,如果我不要你了,我就無所謂了!!



yOu aRE A druG To Me

i nEed tO REthink aboUT it




魔羯座男人把SIM卡換到他的手機,幫我聽留言,叫我還是打個電話給你,連男人都心疼你,我搖頭。

我脫下我的外套,要魔羯座男人看仔細。


我的左肩停了一隻小蝴蝶。
在她沒飛走之前,我絕對不會,不會再讓你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