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報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時候,一時之間,我反射性地就把工作信箱填上,其實我的gmail信箱,平常都是用來收有關於工作的信件,所以當我收到入圍通知、而且知道自己入圍的是年度最佳多媒體部落格獎項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反應跟董事長樂團的新專輯名稱有相呼應,我心裡大喊:「金ㄟ啊假ㄟ?!」

這次的報名經驗,我印象很深刻,再第一天看到參賽辦法的時候,我就一直記得我要報名,但是我就是一直拖,原因無他,我實在不知道應該把自己的【Ears hear Here!!】放在哪個報名獎項上面,我一直拖到報名截止前十分鐘,我才很緊張地開始填寫報名表,看到一堆獎項,我就慌了,我想說,我都在寫音樂,就勾了生活品味,要按確定之前,又看到特殊獎項,想想.......


我也勾了特殊獎項的最佳多媒體部落格。


結果最有趣的是,我好像是全部報名者最後一個報名成功的,而且也因為自己的動作太慢,本來打算用另一個專寫自己私底下的生活的部落格【專屬克萊兒‧香奈兒】,結果沒報名。這個部落格也算是對我意義重大,因為我兩三年前出版的第一本書就是在這裡誕生的。

 

Anyway,  【Ears hear Here!!】入圍了,很感動。


最重要的是,我得說,親愛的你們,非常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給予我的支持跟鼓勵,工作算是忙碌的我,可以維持一週一篇到兩篇的稿量,我自己都覺得很厲害,不過,我想,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你們熱情的回應跟互動,雖然說,大部分的時候,我不一定會一一回覆大家的回應跟留言,但是,我每一篇都有仔細閱讀過,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請繼續多多指教,李小克會加油的!

 

 

【一起恭喜 Click Here!!】

在此,也恭喜一起入圍的其他幾位摩人,我必須說,我覺得咱們這個團隊蠻不賴的,一起努力的感覺超好的,未來也希望有更多的摩人可以加入。


《藝文摩人‧奧非斯的黃金巷》 - 這是跟我一起在週二打拼的藝文摩人‧奧非斯,他入圍部落格大獎生命記錄類,整個感覺他就是很浪漫的人呢!

《居家摩人‧【木艮方語_養樂多】居家、人文的空間美學、設計隨想誌》- 我只能說居家摩人‧養樂多-木艮,他介紹的居家擺設就是很讚,我每次看到,都很想買。入圍生活品味類獎項。


《酷玩摩人‧玩具人爆走》 - 酷玩摩人‧星小宇介紹的玩具都很有趣,有些我還都有蒐集呢,入圍生活品味類獎項。


《美食摩人‧放個朱大砲》 - 美食摩人‧朱大砲,喜歡搖滾樂、更愛美食,我想他吃過的美好食物記憶,應該比所有人都多,他來入圍生活品味獎項,也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