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晃到西門町,
不小心碰到冠希小王子。
唉唉,他的死灰毛可是很吸引我的啊!

我看看齁,看到冠希小王子的時候,
我有一個感覺,
他實在很像〝炮友何其多二人組〞的合成品。
可是冠希小王子看起來屌屌的原因是...
他根本聽不懂主持人或歌迷的國語,
他自己都承認目前還是有點國語聽力的智障。
這比真正的死灰毛好多了,
死灰毛是真的很屌,
聽說連那個有名的四千金,
只有最漂亮那個,他承認交往過呢!
跩個屁?
唉,真的是跩個屁啊!
至於另外一個啊,
他是真的帥,不可置否的!!
就好像冠希小王子是真的很帥一樣。
反正他們都是那種...
可以把POLO衫穿得很不賴的人。

不管啦,
要死的颱風天前一天。
怎麼會這麼熱呢?呼呼...

還有,今天陪我去看電影的大笨蛋,
還真巧!穿的跟冠希小王子一模一樣。
要不要臉啊,還說有人搭訕是因為你比較帥?!
看在是好朋友的份上,
我就假裝信了吧!

唉唉,要是你跟冠希小王子一樣帥,
你早就有女朋友,
或者,
我早就有男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