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號?
我上班第幾天?

今天學帶位,很緊張,也很讓大家擔心。
剛開始上班,都穿長袖,
今天特地換上短袖,結果,去店門口學帶位。
大家就一直問我會不會冷,
可是我一直都保持我專業的笑容,
甜到一種地步。
可是其實心裡的OS是,
〝廢話,這不用問,好嗎!〞

不過就因為我的熱情,所以聽組長說,
今天願意等待位子的客人很多。
還有客人一直說我很面熟,
問我有沒有拍廣告,哈!
拍廣告是會做帶位人員嗎?
〝有有有,我小時候拍過雪印,妳喝過沒?阿達!〞

今天又認識了德明的扛霸子,
帥到一個要人命的地步。
不過,他的女朋友...
hum... 自己喜歡就比較重要啦!
德明的扛霸子說我的眼睛跟他一樣漂亮,
要不要臉啊?!
誰的〝比較〞漂亮,很清楚,好嗎!!

說到春天,今天吶,帶位的時候,
有一對夫妻帶一個小朋友在等位子,
因為很冷,兩三歲的他一直咳嗽,
好心的姐姐我,當然很不忍心啦。

另一方面是,他的打扮很吸引姐姐我,
兩歲半的他,穿著RL的小雪衣,
〝猜〞牌的小小牛仔垮褲,
我就帶他們先到裡面等。
這一等就等到我交班了,我回我的管區啦!
然後,無巧不成書。
他們兩大一小也坐我家這邊,
替他們親切服務,自然不用多加贅述。

結帳的時候,兩歲半的小北鼻一直說要來結,
馬麻就問他有錢嗎?
這小鬼掏出五元就衝向我這啦,
我可是親切又溫柔地把他帶回他把拔那,
他媽咪一打開皮夾,很閃亮!!!!
一整牌的金卡,我眼都睜不開了。
隨便拿一張都幾百萬幾十萬,
然後小朋友拿了一張就跟我走囉。
到了櫃台,把卡拿給組長,
我就蹲在地上陪他聊天啦!

跟個兩三歲的小男生,能聊什麼?

我就跟他說姐姐等他長大啊,
他竟然給我點頭!!
然後我又問他幾歲,他說〝三最!〞。
他也問我幾歲,我就說四歲,
你們曉得他的反應嗎?
他竟然給我歪頭〝嗯?〞了一聲。
我還問他姐姐漂不漂亮啊?
小孩還真識貨,頭點得之可愛。
反正就一直很甜蜜啦!

然後簽單給他把拔的時候,
我看到那位先生把原來的金額畫掉,
自己重新寫了個數目,
多加了四百元。
可是我當時不曉得他為什麼要這樣,
沒多問就把帳單拿回去櫃台了。

溫柔如我,我跑到前面替他們開門,
我問小弟弟還要不要來找姐姐我吃飯吶,
他還一直點頭說要,
把拔跟馬麻笑得可開心了咧。

送走他們,我就開始我忙碌的打掃...
沒多注意到櫃台那邊像發生了大事一樣!
組長跟我說,那四百元是他們加給我的小費。
經理跟我說,我第五天上班,已經賺到一堆小費了。
所以,你們要來吃飯,
請記得指名給小費!!!!

春天來囉,我覺得。

P.S今天我惹我一個馬幾生氣,心情低落到一個地步,
現在終於沒事了。
其實我想跟他說,他當然是我很在意的人,
不然不會叫他馬幾了。希望他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