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看完醫生之後,站在台大醫院的門口,
我突然覺得被太陽曬的感覺還不賴,
陽光不會太刺眼,暖暖的,很舒服,很像那年在加拿大。

突然間覺得這世界上的一切都變得很可愛,
雖然醫院門口的計程車搶生意搶得有點過頭了,
不過他們努力生活、努力工作打拼的樣子,
看了就較人好開心,好有生命力的感覺。

回到辦公室,突然“魯”吉董要他寫首歌送我,
他天真地問我怎麼知道他今年要努力寫歌?
真是不知道他的回答跟我的問題有什麼樣的關係?
我只知道我還沒結婚,吉董還不讓我當小翊任的乾媽,現在只是翊任最喜歡的小阿姨而已。

晚上跟凱洛還有工頭吃飯的時候,覺得這兩夫妻很妙,
工頭說:『那就四月底到吳哥窟去好了,可以到那邊過年。很妙,妳會發現緬甸人竟然也過年!』

凱洛跟我兩個人同時回頂他嘴,想什麼,這世界上哪個國家不過年的?
然後就看到工頭跟我們兩個女人中間出現了一條分隔線,這叫做代溝。

隔天,凱洛又跟若男都同時找了哪裡的神醫,還同時說要是可以也去算個命好了。

跟包老大聊天,想到我們今年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公司要開始打品牌,樂團們今年都會很有成就,
我要當賺錢機器的願望,達成率才剛剛過半。

董事長一定要參加台客搖滾、還有每個樂團自己專屬的個唱;
螺絲釘、拾參、亥兒、教練、AP......今年都要再陸續發片;
搞不好他們大家都會同時角逐金曲獎最佳樂團的獎項。

我們過完年要發行的超級王牌神秘混音合輯,將會成為獨立唱片圈史無前例的創舉。
我想要在2007年7月7日辦7up演唱會,老大那邊還有音樂甲子園要動工。

我想著,我要準備出第二本書的資料整理跟規劃,四、五月還要拍照,
接了幾個專欄也要趕快完成,讓自己的品牌趕快建立得更完整。


然後,雅雯姊姊跟凱特同時說要住在我那小小坪的家,
我突然感覺自己被什麼暖流給包圍了!
雅雯姐姐說要帶我去郊外,凱特說要陪我睡覺跟我講八卦。
小親說想到哪裡就跟她說,反正她要陪在身邊就是了。
Ting裝俾女拿蓮霧給公主我吃,我還想要再多看她演幾次。

小春跟我交換了秘密,我們兩個躲在廁所大哭大笑,
死光頭又用裝可愛這招來騙我,我已經真的要28歲了,
去年被他給騙了,明明27歲,硬要幫我過28歲生日,說這樣會比較成熟!

喬克說他們要在小巨蛋辦個唱,我還沒把他們推銷出去的話,
不管我到哪裡,他拖都要把我拖回來,自以為自己有神力的感覺。

而親愛的他的手心,我還沒有握暖,天氣太冷的時候,我還是手腳冰冷。

 

都勇敢點,都別再哭了!

這世界上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不過就是這樣,
我會沒事的,
因為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要做的事情!

時間都快不夠用了,
哪裡還有空閒讓我搞什麼心力交瘁的惱人事?

雖然,我知道我的身體很疲倦,
我知道我需要休息一下,
但是我現在就還不想這麼躺下來了。


一定還有如果的事情,
我,
還沒有看夠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