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傳了個網址給我,很妙。
【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光看這個網站的名字,就會讓人很想大笑,
我的死黨告訴我,他很想知道他自己腦袋裡面裝得是什麼?
好了吧,我也跟著測試了一下。

測試完了之後,到底準不準?

我們來分析一下,
以我最近交感神經失調、易怒暴躁發飆、每天跟男友鬧分手的狀況來看,
他說我的戀愛能量有80分算是『屌』的,
那這個戀愛能量是以火爆程度來區分的嗎?
唬我啊!?

魅力有10分,待人氣度跟手腕,很好,是說我心機重嗎?
那後面的優點說我單純?
我到底要相信哪一個?

感性、深度、熱情跟樂觀、靈感能量,還都算滿意,
但是我的悲觀指數也太高了吧?
我不是!
我要當貼心可愛、散播快樂散播愛的性感小天使!

知識跟責任才剛好過半,齁齁,這最好不要被我老闆看到,
他一定會拍手叫好,覺得這也太準了!

當然啦,他測驗完,其實還會出現缺點欄位,不是我不想公佈我的缺點喔。
實際上是我不會完整使用我的小畫家貼貼看!

來測測你的思想體質【誰鳥你之血克幫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