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絲釘
2000年3月6日成團,那天我生日,但是那年我們還不認識,
但是日後太多的事實證明著,
這幾個大男孩,永遠都會是我的心頭肉。

他們是我進獨力音樂圈工作遇上的第一個樂團、親自跑去台中每個團員家拜訪簽回來的樂團;
第一個為我寫歌的樂團、第一個會用唱歌表演逗我笑的樂團;
第一個讓我在有段時間裡面,聽到他們的歌,可以十秒掉淚的樂團;
第一個會在我生日的時候幾個自己偷偷錄音、講我壞話,然後做成CD送我,還怕我生氣的樂團;
第一個把我氣哭的樂團、第一個讓我動手呼他們巴掌的樂團
第一個跟我拍桌吵架、發誓再也不理對方,最後還是流著眼淚合好的樂團;
第一個敢在我跟男友講電話的時候,在旁邊偷聽還給我搭氣氛情歌的樂團;
他們是第一個......   我們彼此看著對方成長的樂團。


多年以前,他們第一次站在西門町唱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歌曲,
我們大包小包、大車小車一起搬著樂器,用街頭表演的方式走唱著,
後來還到台中逢甲商圈去,我永遠都記得我們幾個還到台中逢甲的警察局去登記使用場地,
還跟逢甲在地的黑道大哥打招呼,希望屆時他們讓我們這群熱血青年可以大聲唱歌!

這麼多年,螺絲釘參加了相當多的表演、也參加不少的比賽,
有他們的足跡的地方,我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
他們已經是可以跟許多樂團齊名的年輕樂團。

多年後的今天,他們自己再度走到西門町的街頭,宣傳他們2/14的活動,
自己拍了這支宣傳廣告,不過就是要符合活動主題,要有種!

在我心裡,他們真的長大了!

 

今年螺絲釘將舉辦多場【有種派對】,2/14情人節,
螺絲釘要你跟他們一起帶種,有愛大聲說!

來玩吧!
來愛吧!

愛是一種自然存在,卻~敎人忽然變得勇敢

 

螺絲釘【有種派對】愛要大聲說
2/14 (三)  20:00   The Wall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為了慶祝情人節快樂,上這牆網站買預售票,賣一送一,帶你的伴兒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