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冷鋒面來襲,台北冬天就愛下毛毛雨。

我病了,身體很虛弱,放了一浴缸的水,
讓自己浸在裡面,這樣一直哭才看不見眼淚,
我鴕鳥心態,假裝沒看到眼淚,假裝自己沒在哭。


真糟糕,我來不及先把漂漂亮亮的妝給卸了。
結果,香奈兒的黑色睫毛膏,放肆隨他自個兒性地在我的臉頰上竄著。我的長髮都糾結在一起,跟我的情緒一樣。


起身離開浴缸,面對著鏡子,
我發現…刻意染淺的髮色確確實實讓我顯得比較剛強,
這跟刻意帶著有色隱形眼鏡掩飾我的淺色眼珠有一樣的道理。


這樣強烈的偽裝,
讓人根本沒辦法想像我的世界究竟怎麼了?
很好,這是我要的。
明明無助,外表看起來確是那麼地強悍。


『沒事吧?嗯?別泡太久,會暈的妳。』

男人在浴室外輕聲說到。


我擰了擰毛巾,把代表軟弱跟不勇敢的眼淚抹掉,我不想讓他看到我哭,因為我說過我不怕,不管怎樣,我自己可以面對的。


我男人推開浴室的門。


我耍嬌嗔。

「喏,抱我。」


男人用有熊寶貝香香的藍色浴袍把我包住。
他的溫度,倏地環繞住我。

突然,我們最近因為我逃避,而導致看似大過整個銀河系的陌生,縮小到只有我們紅血球活動的微血管的熟悉。


『欸,要勇敢,好不好?妳知道我一直都在的。』


噓!不要講話…
你再抱緊一點,讓我現在即將失溫的心,有點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