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twitter上面,除了『星光效應』被討論得火熱之外,好友們又找到了一個號稱“雖然覺得無聊卻又忍不住想去參一腳的遊戲 -- Clickclickclick, skyvee的形容非常貼切,Clickclickclick真的是那種你不玩還好,但是看過網頁之後,會勾起你『想贏』的鬥志,點個不停。


當你點選進去該網站,他會自動搜尋你的IP看你在哪裡,將code輸入進去之後,就為你的所在地區贏得一個績分點,然後你就可以賣力的“CLICK”到底,然後再讓數字繼續增加。

重點是,台灣的網民們也太厲害了,PTT一發佈有這個ranking game,各大部落客開始散播消息,一天的時間,就讓台灣名次從第十三名攀升到前三名。


我必須承認,Clickclickclick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無聊的遊戲,但是他就是會激起你的鬥志跟慾望,讓你一直想回去看看名次上升了沒?也會讓你忍不住多點個幾下,我實在很擔心我的apple聰明滑鼠會被我點到故障。




紅框框底下有一行非常清楚的字跡寫道:“Only for 528,061,199 more click to move Taiwan up to 2nd place.”

我在猜想,會不會明天就看到台灣第一名了?




另外一個關於Click點擊的遊戲『點擊希望 Click I Hope』藝術氣息就多了一點,殺氣沒那麼重。

今年的威尼斯雙年展中,俄羅斯國家館有鑒於現代人是那麼地渴慕希望,於是推出了『點擊希望 Click I Hope』,其中有七十多個國家所使用的五十多種語言,都在這個展的LED上,俄羅斯國家館也做了網站,讓世界各地的網友都可以用點擊畫面上自己的語言,表達出自己是多麼地希望,希望能成真‧‧‧,看哪一個族群最渴慕希望!


 


【要去哪裡點一點】

‧Clickclickclick的敲敲敲ranking game:【Click Here!!】

‧Click I Hope的點擊希望:【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