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我叫你不要害怕,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因為我自己膽子都小的要死...

可是,你知道的啊!
當我碰到感情的時候,
我是比你勇敢多了,
鐵板再硬都踢不怕的樣子。

有時候,為自己喜歡的人,
改變一點什麼,並不會怎麼樣,
這道理,你一定曉得的。
只是,偏偏你有要命的沙豬主義控制著你的腦袋,
所以你硬是說自己不可能改變。
其實,能不能改,
你自己都可以有個拿捏的。

我沒有立場跟你說什麼,
畢竟,我不是你。
我沒辦法好好地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可是,我可以告訴你,
在你心情不好,
我會陪著你。

當你又失去理性,思考壞軌,
對著你應該好好愛著的她胡亂發飆的時候,
我會聽你說。

當你又陷自己給的困頓泥沼出不來時,
我會拉你一把。

總之,我會一直就這麼待著,
在你心裡,
你曉得的,
有一個人永遠都會一直在那裡。

《不要害怕─力宏》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愛一個人其實並不複雜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過去的眼淚用今天去擦
午夜的兩點半,我去不進夢鄉
時間在逃亡,悲傷還在原地方
我將一床被單,絞成混亂一片
愛已經滅亡,然而思念更堅強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愛一個人其實並不複雜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過去的眼淚用今天去擦
我答應自己不要放棄
我答應自己不要忘記
閉上眼想一遍,妳轉身的模樣
每一個角度,都好像一種飛翔
我因為看著妳,回憶妳而悲傷
是妳在心裡不斷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