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我有潔癖!
這不是單純地在嚷嚷,
也不是在委婉拒絕誰,
只是,
我真的有潔癖!

不要不信,
偶爾,
我自己都會覺得,有點小嚴重。
怎麼說?

我隨時注意自己掉落在房間地板的長頭髮,
然後我會趴在地上,
用咖啡色的膠帶黏起她們,
聽說,有一種更棒的處理器,
對於一直堅持長髮飄逸的我,
實在應該去買來用用看。
房間隨時都香香地,乾乾淨淨,舒服到一種地步。

我真的有潔癖。
我喜歡短頭髮的男孩子,
那種短到露出乾淨的耳朵,
看起來就俐落很多,
做事也顯得有精神地多。
要是有機會跟他擁抱在一起,
也不會被他的長頭髮弄得不舒服得要命,
因為沒有長頭髮的隔閡,
可以更貼近他的臉,更快感受他的溫度。

我絕對有潔癖。
我的記事本,
雖然隨性,永遠都豐富地不得了,
儘管沒什麼事,
我也天天整理她,
沒辦法任她亂著。

喂,你曉得嗎?
我的心也有潔癖。

對於那些傷害過我心的人,
說真的,
要我一直記著惦著,很難。
這或許是我再也找不到我喜歡某個人的感覺的原因吧!

我是容易心軟,
所以有些人得逞好多次,〝好多刺〞,
再傷害我的心好多次。

被騙一次,原諒了,
似乎是理所當然。
只是第二次呢?
我聽見我的心大聲地說不了!

Sorry, 我有潔癖!
包括我的心也有。

所以不得不,
我得把我的心打掃一下!
髒東西該清的都該清了,
該處理掉的一些所謂位子,也該挪一挪了。
可以放心的是,
狠心技術一流,
保證絕對乾淨。

當然...,那些我一輩子都不會丟的,
我說了就做到,
在我心裡該有的部份,會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