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冷。

今天生日的人哪,在我生日書上說,
是適合我結婚的人呢。

我高中死黨裡,
就有個男人是今天生的。

我們感情也好像一直都頗好的,
名字裡也都有個〝宜〞,
高中智障教官,還老覺得我們是兄妹。
唯一那麼一次吵架,
一吵就半年,之後和好,
是因為他在我生日那天送禮物給我,
卡片上,他寫著...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妳的生日,
因為,在我生日書上,結婚對象那一欄,有妳的生日。』

當然,我們就和好了。

這麼多年,對他的印象就是,
他的身材好到不行,
第一次知道六塊肌長怎樣,
是因為大家約去打球,
夏天,熱,他把球衣給脫了,
然後,六塊結實的腹肌,還有...

側腹肌!!

一輩子都沒辦法忘掉的他的側腹肌。
大熱天,一群男生手忙腳亂地,
不曉得我為什麼流鼻血...

球也沒打到我,也沒任何人撞到我,
天氣也還沒有熱到會讓人中暑...

等等,電話響了。
我們幾個約喝去咖啡聊聊,簡單慶生。

哈,今天我會告訴他們,
好久以前的那天,
我為什麼流鼻血,呵...

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