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怎麼才出個門,回來就感冒了!
馬的頭痛... 頭重腳輕,眼冒金星,
生病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屎,其實,我沒有否定他...
一點也沒有。
有很多事情,問題不一定是他,
很有可能也是因為我。

你曉得的,你記得那個禮拜一,
你叫我不要對他生氣的短訊嗎?
我有留著,每次心情不好,
我就會拿出來看一看,
你那麼瞭解他,你都這麼說了,
我又有什麼辦法去否定他?

當然,重點是,我相信我喜歡的那個人,
是個值得喜歡的。
這感覺一直都沒有變,不管他再怎樣任性,耍小孩子脾氣,或是又把我罵一頓,這感覺是怎麼樣也不會變的。

肯定他的存在,就算是對他過去的存在,
也等於肯定我自己,肯定我自己過去的付出,沒有白費...,不管現在我跟他的關係到底是怎麼樣,都一樣。

感覺變得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我喜歡他這個朋友。
你懂嗎?
我喜歡他跟我好好相處的那兩個禮拜,
雖然他打人很痛,嘴巴很賤,愛鑽牛角尖,
不過,我喜歡他這個朋友。

That's all. 我想告訴你的,就是這些。
當然,我也喜歡你這個朋友,
雖然我對你的微軟新注音輸入法,還有,永遠唸不好〝冷ㄌㄥˇ〞這個字的表現,不是很滿意,不過啊...

你真的是個很讚的朋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