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菲在竇禿子走了之後,不也沒見她有多難過?還不是大剌剌牽起謝小弟的手,在偉仔的酒席上搶盡風頭?

後來,謝小弟還當了王大姐的新房客。
或者說,王大姐當了謝老爸的準媳婦。
最屌,還是兩人腰際上的甜蜜刺青...

喂,我的新...心房客咧?

要是按王倩的想法,來看我的要求─哈!想必是..

嘴巴要比我更賤,脾氣要比我更執拗,
心機要比我更重,個性要比我更刁鑽,
要比我還更自戀,一定要俱有這種病!
最好還俱備一件事,兄弟同一掛朋友都很帥,
帥到大家一起出去玩,咱們的虛榮心充分被滿足。

那姍姍咧?我也一定曉得妳要提醒我的。

勢必要有禮貌的,禮貌有多重要啊?
男人對於女人,不管喜不喜歡,心不心動...
該有的尊重跟保護,少不了!
所以以後我一定會好好教我兒子,有小女生跟他表白,不論結局,都要很有禮貌!而且有百分百的上進心,工作念書時,有迷死人的皺眉頭認真表情。

愛乾淨,絕對愛乾淨。因為本小姐有小潔癖!

有四歲半的腦子的冠,妳也說說...

個兒要高,最好是會個什麼樂器來著,小提琴不會,沒差。至少吉他口琴也要有他個兩三四把刷子,是吧?該精通的都要懂,不該講的要裝不會。

妞有那麼多鬼點子,又會怎麼說呢?

衣服打扮不要給我〝台客〞路線,水洗絲穿了會飄的褲子,別讓我發現在房客櫃子裡。最好就跟咱們一樣,隨性美國二手風,再不然就板族,屌一點就嘻哈囉!

但是,我們不是跟咱裡面看起來最老最有氣質的玫子約定,下學期走氣質路線嗎?(說她老,是在欺負她不會上網!)要是去約會時,新房客hip-hop,咱們穿個Ralph Lauren 最新款學院風,那麼...

算了,想太多。

本小姐我自己到底是決定怎樣?
well, 綜合以上幾點,當然新房客都必須有!

至於不抽煙不喝酒,倒不必。畢竟男人大大的手掌,有淡淡的煙草味,很性感。可是,別挑我鼻子過敏的時候哈草,那樣是自己找死,一定挨揍的!

眼睛電不電死人無所謂,懂我眼睛會說話就好。
鼻子比我的挺一點,臉跟我一樣瓜子臉。
嘴唇別太薄,但嘴甜一點可接受。
左耳允許有個耳洞,不准給我修誇張的森田剛眉。
髮型是力宏那樣短短的,不然長瀨那樣乾淨整齊也成。
過馬路要牽我,約會要先決定好去哪。
我要自己逛街,他不會吵著要跟。
我想要他陪陪我,他會給我暖暖的緊緊的擁抱。
要會跟我吵架,不要任何事沒選擇性地都讓我,自以為式的溫柔,我不需要。
〝最好野野的,但是不會自己去招惹別的女人!〞
她們ㄏㄚˋ,是她們的事。
心房客他自己清清楚楚知道心裡只有我。

跟倩一樣爆笑,跟姍一樣支持我,跟冠一樣一瞇瞇孩子氣,跟妞一樣精明,跟玫一樣能幹,最重要的是...

側腹肌!!!

腰部要有漂亮的側腹肌,男人就該有漂漂亮亮的側腹肌,再加上分線稍稍明顯的腹肌,跟結實溫暖的胸膛,我的媽呀!我臉紅了...

要是真有這麼讚的房客來租本小姐的心室,
我一定永無止境讓他租下去,而且,一定會為那麼愛我的他,在我的脖子上...

TATTOO...

兩千零一年,我預感,妳們可以看到我的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