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這什麼無名好像是因為要把之前在
pchome【專屬克萊兒‧香奈兒】
的文章都轉過來。


不過很有趣的是,我拖著拖著,
才放上來一半,就沒在放了!
我懶惰,我承認!

而且後來pchome大整頓,
情況也還算穩定,
晃著晃著那兒就給他累積到二十幾萬人在看!
我就又忽略了這裡......


結果,怎麼一眨眼,
一狗票朋友都開了無名小站的blog,
整個很妙!


好吧,這是一個很好用的網頁,
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它的!以後不管新文章舊文章都放!
當然啦!很希望自己在這個過年可以把舊文章整理完,
今年有很想出第二本書的衝動......
那就這麼決定吧!
然後第二本書出完,就再來出個《搖滾吧青春》之類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