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叫做凱洛所發起的活動,要給MOJO的,結果看得我眼淚都要流出來。


 http://carol.bluecircus.net/archives/007324.html



雖然我不像他對於部落格的熟能生巧,不過看到他發起的這個活動,因為國璽,我忍不住決定要跟他們一起玩串連遊戲!我想寫的反而跟他的音樂無關,我想寫跟這個人交朋友有關!





我要怎麼形容國璽?

我早在他唱著“你的電話”的時候,就對這個人整個崇拜到不行,我甚至在大一的時候,瘋狂地曾經在學校到處跟蹤他,國璽是我文大的學長,他大學不知道已經延畢到幾年去了,某天我跟死黨在校園看到他要到郵局領錢,我們就猛跟猛跟猛跟,跟到他在櫃檯寫單子,把手上的紀事簿送到他面前,要他簽名!

他當時的微笑,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多年以後,我進了唱片公司工作,不知道哪裡來的,有天就這麼認識了他。


這傢伙很有趣,特別喜歡女生漂漂亮亮的,所以他會不斷地提醒你,最近沒運動齁?是不是那個來?或者,吃什麼對女生最好!他把雙魚座的貼心發揮到整個淋漓盡致。

 
因為董事長樂團的關係,跟國璽的MOJO有好幾次一起表演的經驗,國璽私底下真的是個害羞謙虛到讓人想扁他的傢伙,他上了舞台之後所散發出來的光與熱,更是讓大家熱血沸騰到不行!

他私底下狂愛吉他,蒐集吉他,堪稱吉他神,所有樂團好友錄音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他,他在舞台上飆吉他的速度感、陶醉感,也是堪稱五指之列啊!


這是一個好朋友。我什麼時候赫然發現這件事情的?阿吉開了經紀公司之後,剛剛跑場的時候,阿吉總會不斷地提醒我,MOJO是一個很棒的團,有機會要多排他們去參加演出。每次有活動,我總會打電話問問國璽,他是否有時間可以參加。但是MOJO當時剛剛換了ROBERT,國璽總是很不好意思地就拒絕了我。


結果到了某一天,我在外面忙碌地開會,突然接到國璽的電話約吃飯?我想這人一定是瘋了,但是電話那頭的他非常堅持,甚至是用不來就絕交。原來,國璽對於一直沒法參加我們的活動感到很不好意思,另外,這傢伙也在當時告訴我,他要去開飛機了!再來,更重要的是,他的好友想參加當時我們舉辦的活動,他用飯局替他引薦!


你說說,張國璽是不是一個真的很夠義氣的人?在台電火鍋店那天,也是我第一次正式認識了牟,牟竟然還是我麻吉的超級好朋友。那場飯局,國璽整個都在討論他的mac,介紹他的朋友,還不斷地幫我夾菜!

 
再來就到了後來真的替MOJO接了幾場表演,MOJO的演出,我總是盡量親自帶,因為跟他們幾個一起跑活動實在會很開心,我想我是喜歡舞臺上跟舞台下很不同的那種人。

MOJO上了舞台之後,幾乎都在發光,尤其是國璽整個人都是亮亮的!台下越high,他就越瘋!


日後工作越忙,只要遇到國璽,他就會提醒我,自己身體要注意,不過他有時候會很機車地說:「人死了就不能賺更多的錢!」


我相信這傢伙不是個愛錢的人,不然他不會在這個時候,放棄了這個就這麼來的明星光環。也不會在那麼多的時候,把賺來的錢通通都拿去買吉他!



 張國璽,再見!


我每次叫你全名都覺得特別親切,以前叫你國璽哥,你聽到哥就會反射動作說:「靠北喔!」一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我相信你會在最快的時間回到我們的朋友圈,即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同台唱歌表演,但是我卻深深相信,你回來的時候,我們大家還是會一樣熱血、一樣搖滾,這麼用力歡迎你!

 
你還沒唱完的那些,會有人繼續幫你唱著!
你在堅持要去實現你當機長跟所有音樂人都不同的夢想,你的勇氣是無比的教人激賞!


我要大聲地說:「張國璽,溫但哩!」

我們全部的人都會等你回來!
你在那邊,除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也不要忘記─妹不要把太多啦!
你猛唱著honey、猛唱著愛人,啊你是不知道舉凡唱過honey的歌手,愛情都會不順利啊你!!!

但是因為你是國璽,所以你不會!!


 張國璽,再見!溫但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