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笨蛋”這個詞,怎麼聽怎麼肉麻!
拼了啊,就用小搗蛋來叫你。

其實你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至少你關心人的個性是可愛的。
不過你老是愛想很多,
老是愛問我說:『值得嘛?』
值不值得,不是現在我可以決定的吧?

可是我想跟你在一起,
在你身邊一秒都開心,
只要可以看到你,
呵呵,就像我說的,
陪你等車、陪你看電視,
去我們都想去的地方逛逛晃晃,
只想和你在一起。

心情不好會打電話給你,
有開心的事也會寫下來給你,
拿到稀奇古怪的寶物會想送你,
反正所有的美好都想跟你一起擁有,
好吧!
我們在一起好了。

呵呵...
總之,你要記得牢牢的,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雖然我不敢保證說你哭的時候,我有辦法安慰你;
可是你曉得的,你哭,我會陪你哭。

Ich liebe d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