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冠回了我眾多信件中的一封,
她問我,要是讓我重新選擇,
我當初還會喜歡上聖誕節嘛?

“為什麼不?!”

這是我的答案,
不管說今天我又喜歡上誰,
我還是不會抹滅當初喜歡他的事實,
因為肯定過去的他的存在,
那就表示肯定我過去的付出。

又更何況,
我當初確實是喜歡他的。
有誰不曉得當初我是喜歡他的?
沒有吧!

有多喜歡?
那時似乎是喜歡他到...
就算他不喜歡我也無所謂,
只要他開心高興就好,
自己一點也不會覺得委屈...

你們是不是又要問,
那為什麼現在又可以這麼瞭然於心?
因為,我終於了解了啊!
我了解了他,
我體會到跟他單純只是朋友的快樂,
這幾個月,我有了我的成長,
所以我當然可以不用灰色眼鏡看待這份感情。

總之,就算重新選擇,
我還是會喜歡上聖誕節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