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沙啞著生氣。

我聽得出你焦慮,你焦慮的不是因為我的沙啞聲音,
而是你清楚知道我真的會離去。

是真的,不是可能。


我心裡算計著,如果......

三秒鐘後,你沒有道歉的話,我會掛上電話留你一個人在孤寂戰場,
讓你手上捧著了不起的夢想,卻得不到最強而有力的鞭策聲音。


我知道我會。
你知道我會。


你在話與話中間,說了短短的對不起。
聲音小到連我都不願意相信你曾說出口。

愛面子如你,既然已經讓我得逞了∼∼∼


好,我原諒你。
但是你還是得接受懲罰,照片模糊公佈一個禮拜,
好讓大家知道你實在是個脾氣硬死了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