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終於是到了要開口對你說離開的時候,
我真的很抱歉。

我想過你說的「好好在一起」,
我也曾經為了這句話而那麼努力過。

我甚至於企圖用文字、影像,
要寫下很多關於我們的,
也期待以後可以用音樂歌頌關於我們的。

可是你卻讓我放棄了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否定一切,
要我世界毀滅的那個狀態。

我無法在你總是來來去去、
反反覆覆之後,
再繼續若無其事地,
包容你、接受你,
相信你、跟尊敬你。

當你嚷著要離開的那些時候,
我真的掉了很多眼淚,
我的nano已經唱到失聲。

當你說著要回來的這些時候,
我才驚覺我的nano不再唱歌,
因為她心電力已經耗弱。

談戀愛,不需要那麼多心機,真的。
對我,不需要那麼多猜忌,真的。

而,男孩需要長大,真的。


所以我想,這次是我離開的時候。
I'm so sorry.





【小克這樣說 Listen to me】

話說,Tanya的《Goodbye & Hello》幾乎可以算是我去年最愛的華語流行女歌手專輯前三名,去年推薦了好多次,這張專輯除了在音樂上給了我很多的感動,看到Tanya再次出輯的感覺很好,因為我真是太喜歡她特有的氣質。所以我也好期待她今年的作品的呀!



《Goodbye & Hello》這張專輯裡面,除了主打歌《當你離開的時候》非常值得推薦,其實我更喜歡《空白格》《空白格》裡的Tanya被拍得很美,這首歌讓我想起了太多的記憶,很多可能在這輩子得永遠放在心底的記憶,副歌Tanya這麼唱著:「我想你是愛我的,我猜你也捨不得,但是怎麼說、總覺得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也許你不是我的,愛你卻又該割捨,分開或許是選擇,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我記得去年冬天某次寒流來,我剛好從小阿姨家返回淡水家裡,坐捷運的時候,iPod正好放到這首《空白格》,我就難過地哭了起來,幸好有口罩遮著臉,不然一定更尷尬,我當時心裡想起的是那去結婚的「遺憾」,他也都結婚好些年了,怎麼還是會難過呢?我想懂卻一直不懂。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誰可以取代誰」這種事吧?雖然我曾經希望過這件事情存在,但是越是這樣想,這件事情發生的機率就越小。我後來開始不再認為誰應該取代誰,關於傷痛這種事情,應該面對他,讓他好,時間久了,那些自以為忘不了的記憶,很快就會變得模糊,至少我是這樣樂觀地想的。

而當時,總之,我淚流滿面,於是我把頭整個轉向看著窗外,突然我聽見我旁邊有個嘻嘻囌囌的聲音,不過因為我一直在流眼淚,雖然有口罩遮臉,但是我依舊不好意思回頭去看,直到有一隻小小的手握著一張面紙,放到我的旁邊,我順著那小小的手看過去,那是一個患有智能障礙的小朋友,他媽媽把頭壓得很低、整個臉都漲紅了,然後那小男孩輕聲地說:「姊姊,不要哭...」,而他媽媽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突然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裏,我頓時破涕為笑,只是那媽媽真的很不好意思,甚至還為此提早下車,而那小男孩到下車後,都還回頭對著車廂裡的我,微笑揮手......,那一幕我到現在都還很感動。

我想,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吧!
至少,我當時就遇到了。



【韓國人連拍廣告都要你哭很慘】

我很少喜歡韓國人倒是真的,不過全智賢的正是眾所皆知的,偏偏,我又剛好喜歡趙仁成,所以這支水廣告,不看可惜了!



「愛情總是乾渴的,當少了2%的時候...」
『相信“我永遠愛你”的人是很傻的,因為從戀人相互碰到,直到心碎分離都不會超過兩年。我們總是準備著新的愛情和分離。』


我要說我很好,真的,大家不要擔心我,相信我,我的重點是在這些照片上,難得開始玩攝影的嘛~總是要多說些話跟大家分享!歡樂的李小克一直都還在啊!哈哈哈!

再者,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日夜顛倒的嚴重,搞到隔天都放假了,我還是要到天亮才睡得著,有時差的生活真的好慘喔!小盆友鼻要學,姊姊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