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ered by ODEO


喜歡音樂的人很多,但要寫出深入淺出的音樂賞析,可就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了。

在部落格圈裡有一位很知名的音樂才女,她總是用最生動活潑的筆觸,
帶領我們進入流行音樂五花八門的世界裡。

不只是音樂的領域,她的生活也是多采多姿、引人入勝,這位就是音樂摩人Klaire李小克。
今天,很高興透過越洋連線,我們訪問到人正在香港工作打拚的小克。

今天的訪問大綱:
1. 我知道妳是從2000年就開始在新聞台寫部落格了,算是相當早的格主,
當時怎最早怎麼會開始在網路上書寫的呢?

2. 現在Twitter似乎成了妳比部落格更經常留下足跡的地方,妳喜歡這種轉變嗎?
覺得Twitter和Blog給妳什麼不同的感覺?

3. 妳似乎透過部落格和Twitter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這些地方似乎已經成了妳生活中很大的重心?

4. 我們都知道妳「音樂摩人」的身份,也知道妳對音樂的熱忱和興趣,
現在甚至成了妳工作的一部份,可以和大家聊一下妳和音樂之間的淵源嗎?

5. 目前正職的工作是?為什麼要經常兩岸三地飛來飛去?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6. 妳對台灣音樂市場不景氣的看法?有什麼妳個人的想法嗎?

7. 今年妳的生日推友給了妳一份驚喜,要不要和大家描述一下過程和感受?

8. 用一句話來形容妳和部落格之間的關係?

每次看完小克的流行音樂介紹,總有一個感想,就是「寫的比唱的還好聽」,今天訪問完小克,更有一個感想,就是她「說的和唱的一樣好聽」。如果,大家想更多瞭解音樂摩人李小克的話,請記得常上她的部落格,或是直接把她加入Twitter吧!

李小克的部落格:http://blog.chinatimes.com/klairelee/

李小克的專訪,請上中時@Live網路廣播新世界收聽:

http://alive.chinatimes.com/john/archive/2008/04/02/483.html  


【小克的話】
這是週三的專訪,而我到今天才把這週的專訪聽完。
天啊!我的鼻音怎麼可以這麼重的呀?果然哭過不要受訪比較理想。
再者,幻想破滅了吧!我的聲音一點都不萌的呀‧‧‧,大家趕快清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