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唱片公司老大生日,想了很久到底應該要去哪裡,好替老大慶生?結果想到最後,大家的結論是─那就到KTV去吧!

KTV絕對是個慶生的絕佳地點,不管是好樂迪或者錢櫃,有冷氣、有吃到飽,還可以大聲唱歌飆高音。我還記得高中畢業等大學放榜,跟一直到大學,我跟一群麻吉都很愛到KTV去,因為那裡是我們可以最放鬆的地方。不過進了唱片公司工作,變得少到KTV去玩,畢竟放假,我還真的想脫離到跟工作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小克我過去說什麼也堪稱過KTV飆歌小天后」,因此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我到KTV都唱什麼歌,好啦!為了應景七夕情人節,小克也想聽聽看大家到KTV都唱些什麼歌曲~

 

KTV七大飆歌】

1.       你袂了解

我從高中畢業之後,跟認識的男生到KTV唱歌,這首歌好像就變成國歌一樣,幾乎每個男生一到KTV都會先點來唱一下,似乎是一個定律,而且每次唱到後來的「好朋友,你別憂愁,男子漢是不能哭……」看著MV裡面的養樂多跑來跑去,大家就要來一下肩搭著肩,大口喝酒互相安慰,好像是在場的所有男生都有情傷就對了。

 

2.        愛了就知道

每個女生都會點來唱,偏偏中間飆高音的地方,真的有夠高,而且幾乎所有女生都願意冒著破音的危險,還是要點來唱。唱過之後,好像就把被臭男生愛吃又不敢追的怨氣都吐光了!

 

3.       

雖然我們不應該鼓勵飆車,但是這首歌的氣勢還真的是強到不行,前奏一出,大概現場就掛了一半,因此唱這首歌,只能說「氣要足、力要夠」,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也要一把罩,不然會讓身旁的友人不曉得你到底要我做什麼!

 

4.        回家

有時候,我發現到KTV點這首歌的人,真的大部分只是要證明他的歌聲跟順子一樣好罷了。 ()    畢竟這首歌曲的難度太高,中間起承轉合來來回回好幾次,而且大家進KTV唱歌,難免會想要唱的跟歌手一樣好,因為要讓同去的友人覺得你實在太屌了,但是這首歌的難度往往會造成破音,結果整個效果就不太理想~   (不過我想應該有人真的可以唱得很好!)

 

5.       天高地厚

朋友聚會就應該來一下這種灑狗血的歌曲,因為你要對身邊的有人證明,你真的太在意他了,「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唱到這句歌詞的時候,還要來個深情相望,好讓身邊的友人願意緊握你的手,點頭如搗蒜!

 

6.        戀人未滿

雖然這是天命真女的翻唱歌,不過S.H.E.初出道的時候,那種羞澀跟甜美,把這首歌曲表現得完美無缺,當然不管是高中女生還是OL,也希望藉由唱歌來表達自己心底的矜持,要是在座剛好有個暗戀對象,這首歌曲剛剛好可以完全表達出心中情意!

 

7.        聽海

失戀女生的主打歌,阿妹的眾多抒情歌,「聽海」真的是歷久不敗,永遠在KTV點播率的前幾名,當然除了MV拍得很美之外,這首歌前頭很好唱,要慢慢醞釀到後頭才需要你精氣足飆高音,也就是說你可以在前頭慢慢開嗓,等到嗓子全開,剛剛好可以「就連淚水他都不相信……」

 

不過說真的,我到KTV唱歌也真的會點一堆,不過我大都是點那種大家都會唱的,大家一起唱,因為這樣比較開心,總不能叫大家在現場看著自己飆歌練歌喉吧~是不是啊?不過呢,我絕對贊成聽音樂可以放鬆情緒,唱歌也絕對是一個超好的方法!!相信我!!!

 

◎備註:

我們唱片公司一起去唱KTV的時候,感覺還真像是在看自己公司歌曲的流覽咧,大家都會先把自己家公司的點過一遍,然後再把朋友唱片公司的歌曲點過一遍,實在是太有趣了!會不會唱是其次,可以看完一堆MV比較有趣~

 

     你要找以上的歌曲啊~Look at HERE!:www.youtube.com

     生活+ Look at HERE!:【找錢櫃的電話】【找好樂迪的電話】

 

【文章串聯回應】- 我們來玩個文章串聯的遊戲!

請先引用本篇文章,在你的部落格發表你的七大飆歌歌單~

我們一起來看看大家喜愛的KTV飆歌是什麼啦!

 

本文為Yahoo!奇摩摩人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