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小小粉絲的時候,我迷偶像、迷歌手迷得很徹底,每次都覺得自己長大之後會嫁給他,後來當我進了唱片公司工作,我很能體會很多歌迷看到偶像會哭或者情緒激動,雖然我小時候沒這麼誇張,不過大概可以了解總是會有一些原因讓小女生或師奶們這麼愛這些男歌手。


那麼,今天就輕鬆點吧!小克從身旁女性友人加上自己,把大家想嫁的,前後加起來,還真的有個【最想嫁十大男歌手列表】。

 

【最想嫁十大男歌手列表】-沒有排名之分喔,此列表採隨機抽樣,不代表所有人意見

 (2006.6.22 日本雜誌)


       
王力宏

王‧力‧宏!

三高(學歷高、收入高、身高高)、俊秀臉龐、能歌善舞,多年前一首《你不在》,不但把戀人分開的難過都訴說盡了,有多少女性同胞在他演唱這首歌的時候,都認為他是在對自己唱!力宏真的堪稱情歌王子代表,不要害怕》、《永遠的第一天》、《第一個清晨》、《
Kiss Goodbye的深情,《公轉自轉》、《愛你等於愛自己》的俏皮,強調自己不只是偶像,還是個創作歌手,還可以包辦自己的音樂製作,我只能說王力宏真的是許多女性的夢想。


 (2006.6.22 我只能說真的是讓日本人賺到了)


我印象中多年前的那麼一天(有
10年了,我確定),我發燒重感冒去看醫生,看完醫生拿著一大包藥,到診所旁邊的茉莉漢堡買晚餐,排隊的時候聽到旁邊有個人在哼哼唱唱,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這個人也太高了吧?」我心裡想著。

再多看一眼,「我的媽呀,
王力宏!」我心裡的吶喊脫口而出的是,「你怎麼會在這裡?」沒想到速食店老闆還跟我開玩笑說:「他在這裡打工!」,當時病得很重的我,竟然還信以為真!

那時候的力宏好像剛剛發行
《好想你》專輯。他看著我手上的一大包藥包,親切地問我:「生病了嗎?」,我整個僵住,點頭如搗蒜,力宏拍了拍我頭,說:「要好好養病唷!」然後他就提著他買的漢堡離開速食店,從此那個當年才17歲的我,就對他死心蹋地。

不過迷偶像就是需要神秘感,壞就壞在自己進了娛樂圈工作,當距離不再那麼遙遠,多年後的現在,要是遇到身邊女性同胞喜歡王力宏,我都願意把「王太太」讓給別人當,長大後,我喜歡他的音樂大過他的人,他是唯一一個到現在,我還是會買實體專輯商品的歌手。



 (陳奕迅‧七)

        庾澄慶

       
陳奕迅

以上兩個人都是獅子座的,很好!而且都把獅子座特有的男人味表現到一個極致。

他們唱歌時而狂野、時而情深不已,哈林的《想哭就到我懷裡哭》把男人所有的包容都唱了,《情非得已》道盡男人也會有的期待跟矜持,又能用《只有為你》唱出自己對愛的全部奉獻。陳奕迅《不如這樣》、《你的背包》、《十年》訴說著再傷心再難過,肩膀都要給妳靠,那時候的唱片公司替他找了很適合他tone的歌曲,Eason渾厚的嗓音似乎可以直接唱出男性所有的情感。

哈林跟Eason都有太多歌曲讓我在心中吶喊過:「以後哪個男人對我唱了,我就嫁給他!」當然啦,這兩個人都很努力闖蕩屬於自己的演藝事業,最重要的是也很保護自己的家庭跟愛情,這樣的男人不嫁他要嫁誰? 


 (無間道劇照)

       劉德華

我想,這世界上有在心裡說過:『我要嫁給劉德華!』的人,應該可以繞地球三百六十五圈才對。劉德華,快20年前,就已經是我小阿姨那一輩的偶像,她一迷迷了十幾年,我記得,那一年,在香港拍戲發展好一陣子的華仔在台灣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我和我追逐的夢》,成績大好,許多師奶都被迷倒,回想一下那時候的大人迷港星,就不會覺得現在師奶迷戀Rain很誇張。

大人迷偶像最誇張的作法就是會飛到世界各地看他的演唱會,小阿姨曾經一度擔心自己太over,還拖著剛剛上國中的我以及表姐妹,陪她飛香港紅磡看劉德華的演唱會,我當時心裡還納悶,自己一個人飛來香港看演唱會會覺得誇張,那組一個旅行團來看劉德華演唱會,就不誇張了嗎?

劉德華到底有多迷人,真的不用我多說,我大學同學愛他愛到努力念書、拼命工作,讓自己當上娛樂線記者,有機會近距離採訪他。華仔的標準笑容、他的意氣風發,連他在《無間道》演壞人,都帥到讓人覺得他的壞都是好的、他壞一定是可以被原諒的!



 (傷城劇照)

◎        梁朝偉

       
金城武

我絕對相信梁朝偉應該是蛇髮女妖杜梅莎投胎轉世的,所以這輩子他可以直接用眼神就把所有女人給殺死。而金城武應該算得上是經典帥氣的代表,我們現在回頭看他初出道時,在台灣發展時期的電影,整個走諧星路線,卻仍舊能讓日本人跟國際大導演發現他標緻帥氣的臉龐,就知道金城武是真的帥。

重點是,不用懷疑,梁朝偉以及小武哥兩位真的都曾經是歌手,真的!

梁朝偉十多年前在台灣發行了國語專輯爲情所困、《我會傷了你的心》、《你是如此難以忘記》都算得上是當年賣得很好的流行唱片;金城武《多苦都願意》、《溫柔超人》、《夏天的代誌》整個把他年輕時候的稚氣表現得好想讓人咬他一口都好。雖然在台灣很難再聽到這兩位發行國語大碟,不過倒是可以在許多電影原聲帶裡面聽見他們的歌聲,好比梁朝偉之於《無間道》,或是近日在金馬獎大放光采有金城武一展歌喉的《如果‧愛》


 (2046 劇照)

◎        木村拓哉

       
長瀨智也

SMAP的木村拓哉,以及TOKIO的長瀨智也,這兩個都算得上是日本傑尼斯家族裡面一哥系,尤其是木村拓哉,他應該是少數結婚之後,比婚前還要旺的男歌手,當然,在日本演藝圈,歌而優則演,演而優則跨足成為全方位藝人不在少數,木村每年的日劇,只要台灣有播出,我幾乎都不會錯過,不知道爲什麼就覺得他邊唱歌邊翹著他的嘴唇的樣子,很迷人,他的招牌笑容,總讓我再電視機前面死了一次又一次,今年力薦大家要去看《飆風引擎》。 


 (My Boss, My Hero劇照)

至於長瀨智也,我必須承認,我相當反骨,其實小時候當大家都喜歡木村拓哉的時候,我就是想跟大家不一樣,所以跑去崇拜他,他人高馬大,擔任TOKIO的主唱就是很搶眼《女婿大人》一系列的日劇都讓他變得好可愛。

不過我個人覺得決定要嫁給日本男人都一定有點瘋了,畢竟日本男人都還是希望女人家要小家碧玉、溫柔婉約,比較怪的是......,雖說以上兩位也絕對是日本男歌手代表,但是要我真的說出他們到底最經典的代表歌曲有哪些,我一時之間還列不出來,但是我對他們的偶像劇都相當有印象。

◎        修傑克曼Hugh Jackman

我自己都覺得把Hugh Jackman放在這十大歌手的列表裡面太誇張了但是他真的有在電影《穿越時空愛上你》獻唱過個兩三句他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真的是讓我覺得不把他寫進來非常對不起自己所以硬是要找到他有唱過什麼歌。或許是他演的電影角色都太過正面,不然就深情,所以我就這樣被騙走了!


 (賈斯汀‧Sony BMG)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Justin還在N’Sync的時候,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他,當時他跟小甜甜的愛戀炒得有夠熱,身邊姊妹爲他瘋狂,他要承認不承認戀情的閃爍態度,很不討人喜歡。直到他後來單飛,大方公開自己跟卡麥蓉狄亞茲的姐弟戀,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太帶種了!前陣子的全新專輯Future Sex/ Love Sounds一首《Sexy Back》,應該是電暈一群妹了!至於爲什麼會把他寫進來?他就是很性感啊,好了吧,女孩們總有心緒失控,胡亂愛上誰就嫁了的時候,所以性感賈斯汀就放第十個了吧!


要是真的十個都嫁一次,那應該真的就作夢也會笑了,女孩兒們,妳最想嫁的又是誰啊?


 

【小克超推薦 Look at HERE!!】

《陳奕迅‧七》- 新歌加精選,我個人覺得這是我最愛Eason的時期,他的所有歌曲歌詞,我都深深體會、細細聆聽,那些能讓他傷心的,我也都會難過。最近聽到Eason要來參加Simple Life,我整個人心情大好。

《金城武‧傷城》- 小武哥最新電影力作,聽說將在12月上映,整個讓人精神爲之一振!

YAHOO!奇摩音樂通 Look at HERE!!】

Future Sex/ Love Sounds- 最近音樂通有很多歌曲都可以免費試聽,不頼唷!
這裡可以聽到賈斯汀的整張專輯,很
high!賈斯汀最新西洋大碟,想看mv的話,請上新力博德曼音樂尋找相關連結Click Here

 

小克的特別感謝:感謝各單位提供超帥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