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警告,此兩篇文章奇長無比,需要用心、耐心跟關心,還要花眼力跟智力,因此對於文字太多,讀不下去、或笑點長在身體比較高的位置的,可以跳過這標題的上下文,下次再來!


今天我想要講一個關於害人害己的故事 (大誤)這幾天工作是奔波的忙,但是忙碌中有不少小歡樂,香港公司的同事某天下午,突然問我,如果他要到台灣來,那有什麼地方跟小吃值得推薦?

對於身為台灣的一份子,這時候我當然應該要義不容辭地介紹他台北101、淡水阿給、台中太陽餅跟雞腳凍、還有高雄愛河,可是我對於他為什麼突然要來台灣更感興趣。他冷冷地回答我,因為他要陪他女友到台灣追飛輪海

Well,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經過了瘋狂的年紀,每次我遇到還有力氣瘋狂追星的朋友(尤其是跟我同年或是比我年長的),我都會相當敬佩,敬佩之外,我更訝異他竟然是要從香港來台灣,而且還只是為了要陪女朋友以及女友的姐妹們。這樣捨命陪情人的瘋狂,當然又是另外一個值得我們討論的話題了!


然後,因為不能在公司發出吶喊出我對我家企劃的大驚(雖然他如果讀到這篇他可能知道了),因此我把我的內心話放上了twitter (請參考延伸閱讀),沒想到這話題竟然引起大家熱烈討論,時間長達半小時之久。我還要非常鄭重強調,這些不過就是一個愉快的私人生活分享飛輪海的歌迷不要罵我,大家都知道飛輪海很棒、很努力!

娛樂產業很辛苦,大家要好好支持
飛輪海新專輯《雙面飛輪海》啊!





(以下都是在twitter上的對話,已經些微潤飾、挑選跟整理,有攻擊性文字已刪除,需要原文的人請發私訊到我私人信箱,如果你沒有我的信箱,那就沒辦法了。每個人發言下的括號文字,是我自己的OS,喔對了,有人提醒我要保護當事人,所以名字部分我也做過處理。)


kl*****ee
我受驚嚇了.... 我們家企劃剛剛問我台灣哪裡好玩,因為他要陪他女友以及姐妹淘到台灣看飛輪海,兩件事,一是飛輪海在香港這麼紅?香港的朋友整個捧場台灣男孩團體!二是可以為女友犧牲這麼大,讓我好驚啊!

th****ol @kl*****ee 我連非倫海到底有幾個人都搞不清楚咧
(
我猜她是因為工作太忙,所以名字不小心打錯,這種事情我也常發生,所以沒關係!)

fl**ig 各位,飞轮海在台湾到底火吗?
(
這朋友,他身在北京,而且最近與友人都戀上CC Lemon這飲料,在北京一罐CC Lemon要新台幣九十元,他們都買的下手,因此他更熱切地想要知道飛輪海在台灣到底火否?而火就是紅的意思!)



kl*****ee @th****ol 看團名也知道是三個... XD
(
基本上我只是想要混淆視聽,如果用團名來看團員到底有幾個人,那草蜢不是只有兩位嗎?唔他們好像叫做『草蜢隊』。)

Ka****eb @kl*****ee :四個啦
(
回答的人,整個就擁有了超級強大的維基百科,維基人的驕傲,以維基為志業,因此沒有任何事可以混淆她的視聽。)

kl*****ee @Ka****eb  你把我的梗給破了啦.... 好,那風火海有幾個?XD
(
這時候,我打算混淆視聽這個梗被破了,於是我想讓大家討論更遙遠一點的團體,以解我想當諧星卻被破梗的囧。另外我也想要知道超強的維基人,到底可以知道有多少我所不知道的!)

Ka****eb
@kl*****ee:
這個團好像有點久喔....
(
哈,被我考倒了吧?其實我也是找了網路才知道答案的……)



Am*******ei
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男孩團體-----糯米糰 (http://tinyurl.com/2hkqu4)
Am*******ei 保証是"男孩偶像團體"
(
這不折不扣、熱血破表的搖滾客,決定要另闢一個新戰場,不過話說回來,這應該也是一種另類的參予方式。)

kl*****ee 
Laughing at: "YouTube -
糯米糰 - 跆拳道" (http://tinyurl.com/2xv5hj)
(
因為我本來以為大家應該不會繼續討論這個這樣一個話題,所以我離開討論,跑去Youtube上面找糯米糰的MV,媽呀!不找還好,一找整個在電腦前面笑翻!糯米糰真的是太厲害了!)

tz***ms
@kl*****ee
好懷念 XD
(
這個人也是不折不扣的搖滾客,因此他這時還沒參與討論飛輪海,整個掉入思念糯米糰的狀態,另外,因為目前糯米糰暫時不在,他用懷念這個動詞並沒有錯。)



aj***01
@kl*****ee @th****ol
大多數人應該都只知道吳尊那個團吧 :p
(
研究生反應了部分我們這個年紀族群的心聲,對,大部分的人想到飛輪海,比較有印象的,應該就是,『喔,吳尊他們那個團!』,但是我又忍不住想要糾正,講團的時候,通常我們都在指樂團,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喔,吳尊那個團體!』)

th****ol
@aj***01
吳尊是哪個團
(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就接了個很好的問題:『吳尊到底是哪個團?』,對,吳尊到底是哪個團?)

bi****ll @kl*****ee 飛輪海有4個人,吳尊、汪東城、辰亦儒以及炎亞綸
(
好厲害啊,不愧是出版界某強大資料室老大,連人名一一打出來!可是你應該很了解我的問題是在於人名跟長相沒辦法兜得很起來!請以後提供我照片供我認識清楚一點!)



p**it @kl*****ee @th****ol 看團名猜團員數目真的好機車。輪子當然要四個啊(耍冷)
(
終於有人仗義直言了,其實我不是機車,我只是因為天氣太冷想要炒熱氣氛,另外,如果真的可以看字就猜到人數,那飛輪海應該是一種海的名字,海的單位應該以「片」來算的!)

bi****ll @fl**ig 飛輪海在台灣算紅,小弟弟小妹妹都很愛
(
終於有人誠懇地回覆在北京的朋友,我想資料室老大應該跑遍不少的歌迷聚會以及簽唱會,非常清楚知道飛輪海有龐大而且有組織的歌迷系統!)

fl**ig @bi****ll 好,以后见到小弟弟小妹妹就聊吴尊。
(
由此可見,這位北京的朋友一直希望能夠從台灣部落客圈得到一些年輕人的思想資訊。只是北京的小弟弟小妹妹會想知道我們的狀況嗎?)



th****ol
@bi****ll @kl*****ee @Ka****eb
由上幾則發言可以肯定我真的不知道飛輪海。

bi****ll @th****ol 不知道是正常的,要不是工作上常會接觸到他們,要不然,我也不知道....XD
(我必須幫他講話,他會這麼說,是因為他一定常常遇到歌迷太多、被推擠、搶不到好位置拍照的窘境,因此應該是一時的有感而發。而且,他是男性。)


Ka****eb @th****ol: 那順便告訴妳,飛輪海音譯自Fahrenheit(華氏)
(看吧看吧,我就說維基人史上最強, 真的什麼都知道,博學多聞是我對他唯一的想法)

k**is @bi****ll我知道吳尊,也知道有飛輪海這個團,不過吳尊是飛輪海的一員我還真的不知道...
(看吧,是不是是不是?雖然我知道吳尊是飛輪海的一員,但是我也是後期才比較深刻了解,因為我一直以為飛輪海是當初演《終極一班》的三位同學汪東城、辰亦儒以及炎亞綸組成的,我印象中當時,吳尊應該是在《東方茱麗葉》,知道的歌迷朋友可以幫忙回答。)



kl*****ee
@p**it
... 有四個?那三太子怎麼說?(更冷)等等其實我被我自己給搞混了,飛輪海、風火海.... 三太子踩的那個叫什麼?好囧。
(
這時候就知道有時候不要亂鬧,鬧到後來自己都會被自己給混淆!)

bi****ll @kl*****ee 哩落掐騎的那個叫風火輪

k**is
@kl*****ee
風火輪

nu***r5
@kl*****ee
风火轮?
(
哇,好厲害啊,還是有人是清醒的!)

p**it @kl*****ee
三太子踩的,跟紅孩兒踩的應該不同一個......我不曉得......(又囧又冷)
(
剛剛誇獎完,結果我自己都又被混淆了,我現在搞不清楚到底三太子跟紅孩兒到底是不是同一人?也搞不清楚到底誰有踩風火輪?誰沒踩風火輪了?重點是,我們在討論飛輪海的吧!)



tz***ms [飛輪海] 吳尊其實是飛輪海的外掛~ 是不是成員其實很難界定 ()
(爆點來了,雖然我對科技、網路、軟體,這類的資訊還處於磨牙期階段,整個就是不熟到了極點,但是這位同學的這句話整個就是經典到爆炸,形容得恰到好處!)

bi****ll
 @tz***ms
....「吳尊是飛輪海的外掛」....哈哈哈,有囧到!



Wh******or CC檸檬是飛輪海嗎?
(
天外飛來一筆,有人現在才看似進入狀況……)

fl**ig @Wh******or 是啊,就是他们。
(
我大膽猜想,這位身處在北京的朋友會回答的原因是,因為他愛喝CC檸檬。)

Wh******or 真的就是CC啊

(請不要誤會這句話,他的意思是說:『飛輪海真的是CC檸檬的廣告男主角耶!』的意思。)



a**po @kl*****ee 連我都知道是「四個」。(因為~~我搭港龍航空,有看到香港報紙說飛輪海、棒棒堂男孩在香港很紅的新聞,哈哈。)
(
還在揶揄我了,我剛剛說的看團名幾個字就有幾個人,真的是歡樂地在開玩笑的啦,不然棒棒糖怎麼辦?他們有六個耶棒棒糖的男孩?棒棒的糖男孩?唔,是五個、六個還是七個?再兩年就要30歲的我,真的不知道.....)

kl*****ee Laughing at: "(
本來要強調糯米糰真的是他心目中台灣最帥的男孩團體。但是發現這搞笑諧星的桌布.... 是騙人的吧?) 賽門說:大師兄的五大唱片 - 樂多日誌" (http://tinyurl.com/2roaaq)
(
看吧,我一直故意不看大家的twitter,繼續翻看著網路上其他的blog,其實是一種逃避心態,不敢面對被自己挑起的窘境。)



ke*****er @kl*****ee 我帶團常常在坐的那個,叫做「飛輪機」...
(
這是一個超優秀的帶團領隊回答的,我看到這個回答忍不住打了個寒顫。由此可見,從事什麼行業的,面對什麼樣的問題,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cl***ie @kl*****ee 我香港朋友託我帶"惡作劇之吻"的週邊商品給他朋友...我也是整個傻眼...不過他也要了選舉週邊產品就是了...XDDD
(
終於有人關心我的第一個問題,其實我的重點就是香港人真的那麼熱衷台灣的娛樂嗎?嗯……選舉應該也算是一種娛樂事業。)

kl*****ee @ke*****er 哇靠,老大你贏了!(大推)重點是我還跟著唸......
(由於我是那種笑點很低的人,大約長在腳踝的位置,而且優秀領隊是我的老大,偏偏我在看到他的訊息時,有忍不住在電腦前噗吱笑了出來……,所以我必須加強語氣,表達我對他的崇拜。)




(待續)



你以為結束了嗎?還沒有,我只是覺得應該讓你喘息一下,一方面我也累了。通常這時候,是該來看音樂錄影帶了,既然今天聊到飛輪海跟糯米糰,那就來看看飛輪海的新歌《新窩》以及糯米糰的《英勇戰士搖搖頭》,這兩首歌,絕對沒有直接的相關聯性。




飛輪海的《新窩》,與師姐SHE一起唱,音樂錄影帶的畫面處理使用非常繽紛的顏色,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甜蜜感,絕對是表白或熱戀的最佳歌曲寫照。




而糯米糰的《英勇戰士搖搖頭》,多年後再看依舊威力驚人,糯米糰,請讓我膜拜你們,那個ㄧ分半開始的梗,到底是從來哪裡想來的,整個就是很好很強大!但是我也要說,馬念先(我知道輩分上我絕對不能直呼您的名諱,但是我忍不住!),你不要騙我了,那個locking是替身吧?!(笑翻) 但是如果真的是本人跳的,請原諒我剛剛的懷疑,讓我再次向你們膜拜。



【直接點去看下集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