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一半那樣對你。
「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卻都相信。」

我的這一半這樣對你。
「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最後,我只好選擇放棄,
因為,我的一半終究還是我。





【小克這樣說的】
當初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人在車上,剛好過路橋,天跟路橋剛好各佔據了一半的鏡頭,應該要對等、應該是對等的。不過後來照片洗出來之後發現,那連接著路橋跟橋下的電線杆,那纖細的鐵架,好像感情中的維繫關係,當雙方付出開始變得不對等,連維繫下去的力氣都變得薄弱。

而那根「差點」就要頂到天上的電線杆,可以把他當成到達完美結局的「過程」,那些所謂的過程,很多時候,「錯過一點點,就錯過很多很多了!」

長大之後,遇到很多人,談戀愛都期望轟轟烈烈、要不就是要有苦有淚才叫做戀愛,有時候實在不懂,談戀愛,幹嘛非要搞得那麼累不可?談戀愛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才對的呀!

你那特有的悲劇英雄委曲性格,我實在一點也配合不了...





Eason《淘汰》的現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