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馬路的時候,你說要牽手,怕我被車撞?!
我癟了癟嘴,其實我可以自己小心走的。
我記得我不是三歲而已,不過相較於三歲小孩的任性,我應該只有兩歲。


世貿三館party裡人太多,你說要牽手,不然會走丟?!
我股起腮幫子,我是看起來很細長嗎?風吹就不見啊?
我記得我又不是三十八公斤的蔡依林,不過相較於三十八公斤蔡依林的健康身體,最近被流感侵襲的我,應該只有二十公斤而已。


看電影的時候,燈光很暗鬼片很恐怖,你說要牽手,擔心我害怕?!
我嘟嘴看看邪念的你,是你害怕還是我害怕啊?
我記得買票的時候,是你說這部片又無聊又不可怕的耶!



規定那麼多,還都要聽你的,我咬咬嘴唇,不高興。
然後聽見你說,『牽不牽手真的很重要,因為那就是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