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難過想哭,
就去搭捷運。

然後,發現自己不愛了,
原來不過一班捷運關上門走了的秒數而已。






【小克的意外發現】



這兩天在youtube上看了戴愛玲的《累格Lag》,我當然是先被歌詞吸引,然後上youtube找MV,結果MV尚未找到前,發現了她的專輯網路預告,這比MV還吸引我,姑且不論攝影技巧(因為我沒有,所以我無法評斷),但這支短版預告,就用了我喜歡的風格視覺呈現。





另外一支,是XL特大號樂團的《美麗的回憶 remix》,當然這首歌沒有正式發行,但是聽過的人都很感動也喜歡,畢竟原版的《美麗的回憶》,就已經夠叫人痛徹心扉的了,REMIXED之後,更有一種特別的情緒。當然這支特別版的MV,視覺也很挑動神經,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