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們寫給我的歌曲,
這一直都是我心裡面最感動的旋律。


這是你在回台北的車上寫給我的歌詞,
這一直都是我腦海裡最貼心的詞句。



我喜歡你們,因為......
陸軍把我弄哭的時候,你們幾個安慰我卻把我弄更生氣。


你們通通都是善良單純的好人,逗人喜歡。


當我告訴你們一件特別的事情,
你們就知道它是特別的,
而且你們通通都自動記得它很久很久。


當我認為某一件事情很重要,
你們也會認為它很重要。

就像你們都很會搞笑,逗我開心,真的!


你們都會緊握我的手,讓我感受來自你們手心的溫度,
知道現在這一刻,你們跟我一樣感動!


你們都是傻瓜,也都愛跟我鬼混。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
而且你們都會繼續喊 “加油!加油!加油!”


然後摸著頭上的傷口,我才發現其實你們真的很愛很愛我。
那個心裡面的傷口,早就在去金山那天,
你們的誰,眼淚掉下來的那一刻,通通都好了!
那個我以為痊癒不了的心傷痕,早就在你們在沙灘奔跑的時候,
跟著海浪不知道衝到哪裡去了!


你們一定不相信你們的誰的眼淚是治癒我的普拿疼。
你們一定不相信你們的誰的安慰是溫暖我的電暖爐。
你們一定不相信你們的誰的擁抱是鼓勵我的定心丸。
你們一定不相信你們的誰的笑容是激勵我的座右銘。


我真的真的知道你們很愛我。
我真的真的也很愛很愛你們。


我從來就沒忘記過我們的約定,就像你們不會忘記那個約定一樣!
所以,不管我們到哪裡去,我們一定要一起加油 加油 加油∼∼∼






快樂的 Klaire           by 螺絲釘

下一秒 往哪去 翻開地圖307
別擔心 目的地 閉上眼有我陪妳

當我轉動幸福鑰匙180度以後
一定用最快的速度 往地平線飛去

我們在這裡 正加速前進 彩虹島307
不管在哪裡 有藍天白雲 就有快樂的妳

Shiny Happy Beauty 快樂的Klaire 就是美麗

那一天 在海邊 找尋貝殼的呼吸
美人魚 的淚滴 看見古老的秘密

當妳丟出一枚錢幣用拋物線前進
落進藍色大海心底 她就會有魔力

聽妳的聲音 看妳的聲音 溶化在夕陽裡
不管在哪裡 有藍天白雲 就有快樂的妳﹝Shiny﹞

我們在這裡 正加速前進 彩虹島307
不管在哪裡 有藍天白雲 就有快樂的妳

聽妳的聲音 看妳的聲音 溶化在夕陽裡
不管在哪裡 有藍天白雲 就有快樂的妳

Happy Shiny Beauty 快樂的Klaire 就是美麗





◎後記:

事情終於有個落幕了齁?
我始終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這件事情,
值得高興的是, 上帝終於就要還給我一個公道了!

那天在金山看海的時候,我突然很高興來到了新世界,
吉董提醒我人不要忘本,我說,我不會忘記那些過去教育我的人,
但是我也必須說,有時候,人要看清一些事實才好。

曾經,肩膀上背負著太多不知哪裡來的罪名跟壓力了,
終於解脫,好快樂!

現在真的是快樂的 Klair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