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夜,微風舉辦了時尚名流的派對。

公司接下了會場藝人表演的部分,同事們已經好幾天都在窩在一起處理活動的所有相關事宜。又因為辦公室剛剛搬家,所以當所有事情都擠在身上的時候,我就有點感到情緒崩潰。


那天,跟Lee連絡上,他沒改變討我喜歡的那些個性,讓我減輕了好多來自工作上的壓力,我感到幸福。昨天到微風挑衣服,聯絡一堆大小事情,說話說到聲音沙啞,但是Lee不斷地安慰我,這就是做大事的人必經之路,誰不辛苦?但是撐過去就是自己的了。

熬夜趕企劃案,Lee說他下班之後會打給我,等了兩三個小時,我突然感到患得患失,突然發現,靠!這才是「真的」喜歡人的感覺,誰要是真的喜歡上誰,要是聽不到他的聲音,見不著他的人,就會有那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最後他終究是回了電話給我,原來他的公司也在熬夜趕製企劃,所以他才會一直遲遲沒有來電。然後他聽我說了一整夜這幾天我的工作壓力,讓我釋放了不少,好好,有他在好好。


今天,當晚會開始的那一刻,腳下踏著紅地毯,高跟鞋的主人我感到驕傲,那些以前只能在媒體上看到的政商名流、佳麗名媛,甚至是其他藝界的星光閃閃,這一刻大家都變成了朋友,我們的努力獲得了最大的掌聲。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啊!鎂光燈的閃爍,冒著微氣泡的香檳,永遠都握不完的手,大家真誠的笑容,讓我的心,感到暢快!我的堅持跟努力,在這時候終於不斷發光!


這個夜,我好開心。即便身體有點累,不識相的隱形眼鏡讓我的眼睛感到乾澀,但是我很快樂!



我很好,真的。
那些一直都存在著的祝福跟鼓勵,終於產生了最大的效應!


我很忙,但是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